50个2014年最赚钱的行业值得看!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预测2014年最赚钱的行业,你能预测出来几个呢,可能你说一个也不知道。预测2014年最赚钱的行业,有了这些行业,赚钱你肯定就踏实了。关于 2014年最赚钱的行业,无论男女老少,已经议论了很久了,因为现今,赚钱早就不是男人的专利了,很多女人也加入了。专家预测2014年最赚钱的行业,为所有的女人而准备,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提前感知一下吧。

专家预测2014年最赚钱的行业:网上医院

在紧张繁忙的现代社会里,人们的工作压力、生活压力极大,由些带来一系列的心理问题,设置一些网站,开展心理咨询和治疗会在很大程度上能满足这一群体的需要。在网上的药店是一幅与之不同的画面,客户见到的只是网页,在上面用户可以选择自己要购药品的名称、数量,如果对药物功能不清楚,还可以给网站上负责的药师进行咨询。为方便顾客购买,网络采取1周7天、1天24小时的全天候工作方式。网站开辟了购物问答专栏,有24小时的专值电话以及由专人负责的电子信箱回答顾客的问题。难能可贵的是,针对许多人传统的消费方式,网络站“货到付款”的范围开通到国内450个城市。

专家预测2014年最赚钱的行业:房地产中介

1) 网络时代房地产中介公司最重要的资源是信息;2)网络房地产中介公司的业务覆盖面没有限制;3)网络时代的房地产中介公司将不受时间限制。随着网络的进一步普及,电脑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交易保障机制的完善,网络中介必将逐步取代传统中介组织,并以其方便、快捷、低交易成本的优势成为中介市场的主流。

专家预测2014年最赚钱的行业:翻译公司

外商的涌入,不仅外商需要“中国通”,国内的企业和个人也急需各类翻译人才,以利商务洽谈和对外成交。一些中小企业外语人才更是匮乏,有些做国际贸易的企业也离不开外语人才的协助。然而他们合作或做生意的对象并不仅限于一个国家,也就需要不止一种外语人才。这些企业和个人或没有足够的实力、或者没有必要不止一种外语人才。这些企业和个人或没有足够的实力、或者没有必要长期聘用各种外语人才,有了业务临时找专业翻译更为实惠方便,这些都为翻译公司的开办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专家预测2014年最赚钱的行业:“一分钱读书社”

书香蝶自来。左先生的“一分钱读书社”在开夷山市区西林街的偏僻处,店面有60多平方米,每天登门造访者络绎不绝,节假日尤甚,现已拥有会员3000多人。会员一年只要交33元人民币,就可以随意借阅读书社里的书刊;而且,会员办一张ABC证,一年交56元,还可让家庭成员共享。散客进社,也只需交1元钱茶水费,就可整日呆在社里看书。“一分钱读书社”满足了人们“花最少的钱读最多最好的书”的愿望,受到广泛欢迎。目前,他的读书社已从城里扩展到乡村,在武夷、星村、兴田、上梅等村镇建立起六个分社,在武夷山市第一中学校门口连开三个小分社,总藏书量达到了3万册。“以文会友、以文养文”,羸得了社会赞许的目光。左国栋的读书社因此而获得了福建南平市政府授予的“文化之家”的美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