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本小利大的生意免费送给你!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创业商机无限,就看你敢不敢来创业。谁都希望自己找到一个好的商机,然后大赚一笔。那么本小利大的生意现在小编就给你推荐几个最赚钱的小本生意。

本小利大的生意家宴帮办

家宴帮办在春节期间火得不得了,但很多主妇在亲苦工作之后的春节大假里只想好好休息,享受一下生活,更何况春节前刚刚经历了年终家庭大扫除的劳累,主妇们实在不太愿意亲自下厨,而去饭店,却又少了亲情和情趣。“家宴帮办”大显身手的时机了。对于一些小饭馆来说,节假日常常门可罗雀,而推出“家宴帮你办”的服务,既可赢利又增加了知名度。

本小利大的生意家政行业节日有商机

每逢春节前夕,家家户户、公司单位等都要大扫除,辞旧迎新。住宅面积越来越大,都市人越来越忙,都为家政行业注入了商机。

本小利大的生意春节市场绿色果蔬走俏

逢年过节,大鱼大肉腻了,就来点“绿色”果蔬吧!春节投入市场的苹果、梨子等水果70%都是“套袋”生长的品种,自用、送礼都舒心。

本小利大的生意春节火了汽车租赁业

春节是汽车租赁公司乐翻天的时候。7天长假,有经验的人早早就到汽车租赁公司把车预定好,避免到年根租不到车的麻烦。虽然,越来越多的家庭都有了私家车,但无车族也不少,汽车租赁行业在春节收入可观!

本小利大的生意礼品寄售

开办“礼品寄售”业务,既可帮助人们更好地处理这些礼品,也能为自己带来一定回报。逢年过节的时候,不少人家面对着一大堆亲戚朋友送的礼品发愁,最后只好将其往各家送。它所需的店面不大,对环境要求也不高,完全可以在已开的文印店或小杂货店里腾出一角进行这项业务。

本小利大的生意礼品包装铺

春节是送礼的黄金季节,逢年过节讲究是就是礼尚往来,据调查有超过一半的人春节期间将购买各种礼品,其中11.1%的受访者选择贵重礼品;以每个城市家庭平均支出100元,农村家庭支出50元保守估计,春节期间礼品经济的总额不会低于100亿元。这为礼品包装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过年了做什么生意好?开家礼品包装铺,或是在礼品铺的基础上兼营包装业务,创业门槛不高,而且符合人们'礼品体面过人'的消费心理,应该能抓住'春节经济'的钱袋。此外,提供礼品寄售服务,帮助人们'消化'堆积如山的礼品,也是不错的经营点子。

本小利大的生意健身市场春节势头劲

形体、动感单车、有氧拉丁……前两年流行舍宾、芭蕾,这两年让瑜珈、街舞“推陈出新”了。有人感叹过年没事儿做,在健身俱乐部里,可做的事就太多了。于是,过年送朋友一张健身卡,渐成潮流。游泳馆、球类俱乐部也可在这股热潮中大赚一把。

本小利大的生意让人足不出户也消费

春节期间,虽然不少人外出消费,但窝在家里的是一群更大的消费群体。如何让他们在家也消费呢?通过网络、有线台等渠道点播、网上订购送货上门、送餐、“假日裁缝”上门裁衣、“假日医生”健康咨询、“假日清洁工”、“假日修理工”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