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块钱做啥生意好?普通人做小生意62个好选择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普通人做什么小生意好呢?作为普通大众的普通一员,想要做生意发家致富,小本起家最实际。那么,1万块钱做啥生意好呢?普通人做小生意,下面62个好选择等您挑选!

1万块钱做啥生意好?送肥到田

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环保农业,绿色农业,大力提倡生态、无公害种植。因此,将城里大量的人粪尿送到农村田间,必将大受农民欢迎。经营者不仅可在需肥的农民那里得到一笔可观的劳务费用,还可在城里的某些单位或用户那里获得一笔粪便清理费。真可谓一举多得。

1万块钱做啥生意好?家庭小“菜园”

随着城市向现代化的发展,林立的高楼,紧张的生活节奏,给人们造成了一种沉闷感、压抑感。于是,居位在城市里的人日益重视对居室和办公场所的美化,寻求回恨自然的绿色装饰。而本产品不同于普通的花草盆景,不仅可美化居室,还能让城里人在体验种植乐趣的同时,吃到自己新手种植的蔬菜。

目前市场上并无同类产品,产品主要在北京、广州、浙江销售,月销售额可达3万到5万元,市场前景广阔。

1万块钱做啥生意好?农资专场店

在农村做农资生意肯定有钱赚,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1万块钱做啥生意好?个性纪念品店

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既能旅游,又能趸回好东西来赚钱,一举两得。

优势:属于一石二鸟的理想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利用本身的便利条件,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一定的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精神享受。

劣势:供给不具备稳定性和持续性。去非洲的路费绝不可小觑,个人所带回的饰品数量亦极其有限,且国人模仿力极强,成本低廉,有又便宜又好看的东西,又非国际超级名品,谁在乎你是不是从非洲背回来的!

结论:属于可行性不大的一次性投资类型,成功的可能性为10%。

1万块钱做啥生意好?开家特色靠垫店

经营特色靠垫首先要在个性化上下功夫,最好要形成系列,针对消费对象的需求设计不同品种的靠垫。比如针对喜欢躺在沙发上看书看报的人,设计一种既可以头靠又可以托肘的靠垫,为小孩设计一种凹形圆坐垫,这样不致于使小孩光屁股受凉;专为青年男女设计一套有卡通人物绣像、动物造型和有新新人类偶像图案,既可以靠又可以舒适地抱在怀里的靠垫。最后就是要开展好促销和订做业务。靠垫属大众化商品,成本透明度大,价格不宜过高,根据不同类型,盈利空间控制在 30%~40%为宜。

1万块钱做啥生意好?自动高压喷雾器

自动高压喷雾器是对原有手柄抬压式喷雾器产品的更新换代产品,价格相当,工作效率却有较大的提高。现有可广泛用于平原、丘陵、山区的粮、棉、油、茶林、果园、蔬菜等水、旱地作物的病虫草害防治,也适合于家庭的庭院消毒、仓储灭虫、卫生防疫等,其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