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做什么能赚钱?59个网上开店项目不等人!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做什么能赚钱?随着互联网的普及,更多的人愿意在家里在网上万里挑一买东西!59个网上开店项目不等人!

在家做什么能赚钱?开家冰湿巾专营店

夏季里与清凉沾边的物品总能商机火爆,小小的冰湿巾的出现同样也大受消费者欢迎。冰凉的小方巾在给人们拭去汗水带去洁净的同时,更能送去一份清凉,市场不火才怪!

在近几年的夏季冰品市场中,各种冰激凌、冰块火爆异常,多种冰茶冰饲料的的推出,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冰点水、冰啤酒的跟进,也取得市场的高额回报。由此可见,凡在夏日围绕“冰”做,无不成功。冰湿巾正是以上述产品为出发点,根据消费者的不断需求,而开发的一种新产品,它采用进口环保卫生全棉布作为原料,各种宜人香精、薄荷、柠檬精制而成,为炎炎夏日带来冰凉世界。

夏天,消费者正期盼有一种冰爽、柔软、湿润、干净且又可降温、避免中暑、晕车的湿巾随时使用,由此可见,冰湿巾填补了这一高层空白。市场空间的巨大,必然会引起今夏冰品市场的欢迎。

效益分析:市场售价1元/支,每支冰湿巾综合成本低,留给代理商的利润高。以一个地区(市)为例:有500个冰激凌销售点,个网点日销售50×支,每支利润 0.2元,则一个夏季(5个月计算)收益为:0.2×200×50×150天=30万元。即使除去一切开支,夏季5个月的纯利润至少在10万元之上。

在家做什么能赚钱?教育培训

对于教育培训产业来说,金融危机反倒起到了助跑的作用。为了增强就业竞争力,找到一份好工作,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相关教育培训机构去进修。而从资本市场来看,2008年是教育培训业的丰收年。相关调查数据显示,2006年中国在线教育仅占整个教育培训市场的5%,到2008年其份额已增长到10%,专家预期,未来远程教育市场将呈持续上升的趋势,平均年增长率甚至可以达到40%.

教育培训业的红火发展,也引来了众多VC、PE的青睐。从 ChinaVenture的统计数据来看,2008年发生在教育培训的投资案例有30起,涉及金额4.58亿美元,相对2007年,有着62%的增幅。教育培训已成为中国最有价值的投资项目之一,为全球的战略投资家所推崇。

教育培训之所以在中国得到如火如荼的发展,是由中国的大学教育与社会岗位需求不能很好接轨所引起。近些年来大学不断扩招,年轻人的就业压力越来越大。此种局面给了民营教育培训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天地,职业技能培训、出口留学培训等细分教育培训市场如雨后春笋般发展了起来。“中国民办教育是一个亟待开发的巨大市场。”联想投资总经理刘二海曾这样表示。

任何现象只要一过热,就有产生泡沫的可能,但是风险投资和教育培训企业的人士却大多认为,教育行业没有泡沫。软银赛富投资基金合伙人羊东认为,教育培训行业由于受发展特性制约,比如教师上岗要经过培训等,发展速度相对较慢,需要长期稳定的投入才会有回报。

在家做什么能赚钱?学生读写坐姿矫正器

现在小学生戴眼镜的都大有人在,学生视力保护器是一种预防学生近视和体形弯曲的产品。该产品适合在学校办公室或小店里设专人讲解、示范、销售。具体可跟学校联系,将宣传信件由学生带回给家长阅读。一般十个家长有九个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