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创业30个千元致富小项目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小人物创业干啥好呢?在庞大的创业大军中,多是小人物普通创业者,资金经验有限且背景一般,如此情况适合干什么致富呢?小编推荐30个千元致富小项目!

小人物创业-千元致富小项目:自由撰稿人

要做一个成功的撰稿人,以下因素相当重要:1)对媒体的稿件要求要有一定的把握,最好和一些报刊编辑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2)掌握一定的听任技巧。有些知名刊物如《知音》、《家庭》稿费已达到千字千元,给这些刊物投稿绝对不能一稿多投;3)掌握稿费行情;4)利用互联网进行投稿对自由撰稿人来说可谓是势在必行。每月用稿15篇,每篇平均可获200元稿费,即有3000元的收入。

小人物创业-千元致富小项目:个人音像工作站

开一个音像营业面积在20-30平方米的音像店,启动资金有个3万左右就可以了,其中800元用于购置货架、组合音响、DVD机等设备,2000元用于简单装修,1万元用于备货,1万元作为流动资金。

小人物创业-千元致富小项目:鲜花食庄

投资鲜花食庄和开一般的餐馆区别不大。食庄的装修要下番工夫,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幽静的氛围,使人步入庄内就能体会到一种秀色可餐的意境。花卉是现代人的优良膳食,欧美一些国家已兴起一股食花热。我国可供食用的花卉很多,现已开发的适宜食用的鲜花品种多达上百种,其中菊花、玫瑰、桂花、梅花、荷花、茉莉、百合、玉兰、牡丹花、紫荆花、夜来香、墨兰等均属上品。春季可食用的花卉很多,有白玉兰、玫瑰、月季、石斛花、紫葳、梨花、中国杨花、侧柏叶花、金银花等。夏日能吃的花卉,包括百合、薄荷花、白莲、茉莉、珠兰、玳玳、晚香玉、黄花等等。秋天常食的花卉是菊花、南瓜花、木槿花和桂花; 冬季可食用的花卉有腊梅花、墨兰、梅花、家养山楂花等。

小人物创业-千元致富小项目:礼品代理公司

业务内容有如下几方面:元旦、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等节日礼品代理;生日礼品代理;婚、丧礼品代理;其他工作关系性礼品代理。比如,在日常生活中,三天两头都有送礼的机会,特别是那些官场人员、商场领导、社会各界名流。送礼是他们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惟恐送礼不及时、不合适而坏了大事。而挑选礼品,成为他们的大难题,有时候花钱多,反而买的礼物不中意。礼品代理公司根据这种现象,进行礼品挑选、包装、递送或寄送。什么样的对象、为什么送礼、送什么样的礼品都应该想得很周详。既然是代理嘛,就得精心设计,将客人的礼送得恰到好处。公司实行电脑化工作系统,会提高工作效率,增加经济效益。

小人物创业-千元致富小项目: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