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小本生意,投资必赚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哪些小本生意好做?哪些比较赚钱?有些人认为没有做谁也不知道能否赚钱,但可参照一些创业前辈们的经验,以免走更多的错路。专家推荐:15个炙手可热的小本生意,先投先赚,赶紧行动吧!

小本生意:开家特色靠垫店

经营特色靠垫首先要在个性化上下功夫,最好要形成系列,针对消费对象的需求设计不同品种的靠垫。比如针对喜欢躺在沙发上看书看报的人,设计一种既可以头靠又可以托肘的靠垫,为小孩设计一种凹形圆坐垫,这样不致于使小孩光屁股受凉;专为青年男女设计一套有卡通人物绣像、动物造型和有新新人类偶像图案,既可以靠又可以舒适地抱在怀里的靠垫。最后就是要开展好促销和订做业务。靠垫属大众化商品,成本透明度大,价格不宜过高,根据不同类型,盈利空间控制在 30%~40%为宜。

小本生意:自动高压喷雾器

自动高压喷雾器是对原有手柄抬压式喷雾器产品的更新换代产品,价格相当,工作效率却有较大的提高。现有可广泛用于平原、丘陵、山区的粮、棉、油、茶林、果园、蔬菜等水、旱地作物的病虫草害防治,也适合于家庭的庭院消毒、仓储灭虫、卫生防疫等,其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小本生意:家庭托管小课堂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小本生意:野外生存俱乐部

俱乐部可在临街处租一间门面房,在楼上或院里的里面作为训练室,租金每年大约在5-8万元左右,注册、简单装修2万元,购买野外生存用品3万元,聘请员工及流动资金10万元,投资预算为20-30万元。按每周组织2次野外生存活动,每次以2组15人计算,每人每次收费300元,一周营业额为9000元,月收益在20万元以上。配备足够的受过专业训练的教练、医生、导游、救生员及其他工作人员是必不可少的。

小本生意:家用真空钩挂器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为了挂一些物件,通常选择钉钉子、用粘钩或是及盘挂钩。钉子容易损坏墙面,不美观;粘钩承载重力小,很容易脱落,而且挂钩脱落后墙面上留下难以清除的污迹,甚至会损坏墙体;吸盘挂钩只能用于瓷砖、玻璃表面。本产品可以克服市场中现有产品的不足,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小本生意:方便袋

塑料方便袋是我国最广泛、最普通、最大量的一次性消费品,给人们带来方便。塑料方便袋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到超市购物,还是集市买菜;无论城乡、季节,还是日常生活、衣食住行无处不用。据初步统计,每人每天至少消耗1只,一个集市每天需要几万到几十万只,市场巨大、永不枯竭。

生产塑料袋无需品牌,投资小,回报快,经济效益持续稳定。以市场最普通的背心袋为例:18厘米宽的原料,每斤材料可生产300-500个,市场批发价为每百个 0.8-1元,则每只袋子可卖0.8-1分钱,材料为2.0-2.5元/斤,则每只袋子的成本为0.4-0.5分,每只袋子能获利0.3-0.6分。按日产10万个计算,则日利润为300-600元,袋子越大,越高档,利润越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