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犹豫:选2014挣钱好项目马上赚!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的普通老百姓来说,2014挣钱好项目是它们的福音,想要马上赚钱的,都不要犹豫呢?现在很多投资做生意的人,都是一些高学历的人群,但是也并不是说没有适合普通人做的生意,小编这就来为你介绍几个适合普通人做的2014挣钱好项目!

2014挣钱好项目---电子商务

也许有一天,我们的生活不再需要现金,出门可以刷卡、刷手机,购物可以网络支付,公司可以线上付款。当然,前提是网络足够安全。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新军参与分羹网购产业,用户成为行业比拼的重点。第三方支付平台因此也成为近几年发展最为迅猛的互联网应用领域。近日,国内某咨询机构发布的《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蓝皮书》显示,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年度交易规模已经接近6000亿元,2012年将增至14500亿元。在第三方支付日渐壮大的同时,潜在的沉淀资金、洗钱、套现、冲击实体货币体系等金融风险也引起了各方关注。

2014挣钱好项目---离婚公司

据了解,在杭州,35岁以下的夫妻离婚率明显上升,年轻人离婚每年增加三成。一位杭州律师透露,在他接手的案子里,平均每10件中就有一件是离婚案,而事实上,还有很多夫妻是通过双方协议离婚的。2012新项目,高离婚率的社会现实催生了离婚咨询代理行业。继婚庆公司、结婚超市等满足人们生活需要的特殊公司诞生后,离婚公司的粉墨登场,也成为一种新经济。

上海维情婚姻咨询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维情)成立于2004年3月8日,被冠以全国首家‘离婚公司’的称号。随着各地需求猛增,到目前为止已经发展了28家加盟公司,杭州的分公司是第28家。2012新项目,上海维情总部董事长舒心表示,维情的发展势头相当迅猛,2006年营业收入比2005年增长了400%。每天接待的顾客人数也从两三人上升到了10多人,最多的时候超过40人。

2014挣钱好项目---帮人追女友

想给您的女朋友布置惊喜吗?找我吧!前日中午,烈日下的沈阳青泥洼商业街上,头戴着五彩发套、脸上画满彩粉的王强举着这样一块大红塑料牌揽生意。他说,自己特地打扮成了爱情小丑模样,是为帮人追女友招揽顾客赚钱。当天中午,王强的这副滑稽可笑的打扮,立即引来了众多行人好奇的目光,一些人还主动上前向这位身材瘦小的小伙儿询问。这时的王强满脸堆笑,耐心地回答着每个人的问题。

原来,王强当天还是第一次上街招揽业务。他说,自己的生意就是帮助那些不敢向心爱的姑娘表达爱意的小伙儿,布置各种场景帮其追到女朋友。形式有放气球、条幅、表白板等。2012新项目,其实,这些表达爱意的场面人们在电视上都见过,看了有些肉麻,可是在现实中那些姑娘还是不自觉地被感动。那么,你如何收费呢?一名好奇的年轻人问。王强说,他把业务定价在50元至500元之间,按照惊喜程度和材料的费用不同收费。

2014挣钱好项目---舌头商机

大学期间,田晚平喜欢与同寝室的姐妹一起泡司门口、江汉路步行街,但一般只逛不买,不过她擅长货比三家,给同学当购物参谋。2001年田晚平从湖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后,并没有投身求职大军——家人已安排她到荷兰留学,学习园艺与农业经济专业。2012新项目,在荷兰,90%以上的鲜花都出口,园艺专业非常热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