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现在最赚钱的43个小生意!少投资多赚钱!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乡下也有乡下可以赚钱的市场,想要具体的了解一下乡下现在最赚钱的小生意有哪些吗?这里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网罗了当下现在最赚钱的小生意项目供你参考!

现在最赚钱的小生意:刨冰生意

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更新,娱乐、休闲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夏季天气炎热,无论人们是唱歌跳舞,还是打牌玩麻将都会感到燥热难耐,此时,如果有一杯清凉饮品给他们递上,那是多么美的一件事。鉴于此,笔者建议有心创业者不妨开一家刨冰饮品店,如此在满足人们这种需求的同时,也会让自己有大把钞票可赚。

开刨冰饮品店利润非常客观,一份刨冰售价一般为3—5元,原料成本1—2元,净赚2—3元,如果每天卖150份,一个月纯收入便约在10000元左右。如此在3个月左右便可收回成本,当然小店内还可兼售其他一些饮料和小食品,这样收回成本的日期就会缩短。

刨冰生意在选址时,最好选择在繁华地段,如人流量大的商业街。当然也可以开在学校周边。如果找不到好门面,也可以露天营业,投资更小,不到一万元。

现在最赚钱的小生意:乡村基式快餐店

随着白领的数目激增,又快又便捷的快餐正在得到越来越多青睐。最新的小生意乡村基式的快餐正在悄然崛起,2009年,具备一定着名度和认知度的快餐会迅速成长,但也正是这样他们之间的竞争存在真空,这也正是我们推荐这个项目的理由。世上绝对没有一夜暴富这等美事,珍惜您手中的每一分来之不易的创业资金,将中外快餐精华尽数收入囊中。

现在最赚钱的小生意:指甲美容,将美丽细节做到底

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现在小本创业开店项目有些的确很抢手,相当一部分小本创业开店项目都是不可靠的。如果想在今年开家小店,在选择小本创业开店项目时就一定要仔细了。今年能赚钱的小本创业开店项目有什么呢?我们为大家整理出55个小本创业开店项目,看看哪个最能赚钱!

现在最赚钱的小生意:电线玩具

【成功个案】

别人的冰箱里摆满的是吃的,可是潘朝雄办公室的冰箱里,摆的却是一堆废电线工艺品:唐僧师徒、龟仙人、古代兵士、风云组合、七龙珠、CS战士、海宝……这便是现在网络上红极一时的电线玩具。

用废电线来做玩具,是潘朝雄四五年前就有的想法,而创意的来源则是他小时候就喜欢玩一些铁皮玩具,还有大人们用铁丝来做给小孩子玩的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