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做什么生意最赚钱?68个免费代理加盟项目分享: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做什么生意***?买房要*,买车要*,坐着不动天天也要花*,68个免费代理加盟项目从此不缺*!

免费代理加盟项目:如何摆地摊

1、少量多次的营销手段。如果手头有了市场上比较**的货物,不妨一次少摆一两样出售,摆的多容易给人感觉该物品可以量产,产生很快要跌价的,可以==再买的想法。

2、学会推销。广告推销“**”“好东西”这类的话说了都是白说,关键是要说明你东西的特点,来吸引别人看你的地摊。至于连续不断的shout坚决的不要,这样容易引起别人反感,而且就我知道很多人都是直接**shout的。

免费代理加盟项目:选择商品的准则

1、*要条件就是产品新颖,市场空间很大。

产品新颖,这已经是非常大的优势了,并且相对竞争少,你的利润空间也就可以大些。

2、产品一般不要选择生活中的必需品。

生活中的必需品,需求量很大,但一般它的销售渠道都很完善,竞争也很大,它的利润空间也有限。

3、产品一般是超市里买不到,新鲜货才*手。

除非你找到了产品的其他卖点,一般摆地摊卖什么***?在超市里没有的,当然盗版图书,盗版碟片除外。因为它们的价格差距很大,这也是它们能够生存的原因。

4、产品的实际成本低的商品。

摆地摊卖的产品一般价格都不会太高的,价格太高你也不太好卖的,摆地摊卖什么***?摆地摊利润不能太高,以量取胜,所以产品的实际成本就要很低。

夜市摆地摊卖什么好,听了以下经验,可以让你的地摊生意上升10倍以上。

一、固定地摊位置

夜市摆地摊卖什么好,每天都尽量在一个位置上,这样你的老顾客很容易可以找到你,做生意不管什么行业还是老顾客重要。也可以培养不少的老顾客。

二、地摊名

夜市摆地摊卖什么好,给你的地摊起一个好听好记好意思的名字,用大字写出来,让每一个从这里路过的人都可以看到。这样方便别人记住我们。如:石字街头。

三、专一性产品

夜市摆地摊卖什么好,只卖一个大类别的商品,纺织品类的话就只卖纺织品类,要卖玩具就只卖玩具类。要卖袜子就只卖袜子类好了。因为如果你是什么类商品都卖一点的话,就什么都不全。这样人家不管是想买什么都不需要到你这里来。因为大家到处都有这些东西。没有必要来你这里啊。但是如果你只卖某一个大类的东西,这样在这一类商品里面,你在这个城市是*全的货。这个就是利用了市场细分和专业化的理论。

四、明码标价

每个样品上都明码写出来销售价格,用大字写清楚,是多少*卖,用一张纸或者是木板上,写明白了你这个是,这个城市*低的价格卖的了,坚决不还价格,一分*也不还,说到做到,需要长期坚持这个价格,如果需要调整价格就写出来。

夜市摆地摊卖什么好,这样大家就会感觉到你这里买东西货真价实不忽悠,不看人要价,就会相信你这里,喜欢到你这里来买东西的。把价格一步降到位,根据大家地摊和商店里面一般的卖价格和进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