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投资高回报!烧烤店经营全策略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投资高回报!烧烤店经营全策略

想开店没有太多的资金怎么办?不如试试开家烧烤店,烧烤店投资小回报大,值得一试:世界上的饮食博大精深,而烧烤是饮食业的一只奇葩。人类自古就偏爱烧烤食品,世界上比较著名的烧烤有巴西风味,韩式风味,日式风味及土耳其风味等。而中式烧烤又分为广式烧烤和北方烧烤,而新疆烧烤也独占一席

小投资高回报!烧烤店经营全策略

首先,味道要一绝,不管您的店面在怎么装饰得好看诱人,不管您的菜品种有多多,没有好味道那是不会有回头客的!要想有回头客首先味道要受到好评!

其次,您的那些菜品种要尽可能的多一些,因为不同的客户不同的选择,要能尽量满足每一位来您店里面的客户!当然,这些菜也得保证新鲜、干净!要保证给客户吃了之后不会对身体带来影响!

再次,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把店面装修好一点,搞得有情调一点,可以设置一些包厢啊,秋千啊,等等,人多的话可以选择包厢,那样不至于太吵,情侣的话可以选择秋千那样感觉很浪费!有的客户消费只为一个氛围!

小投资高回报!烧烤店经营全策略:对待客人要热情

客人来了,应该马上将茶水送上去,不要让客人的桌子空着,要让客人坐下来后,就有事做;一旦菜开始上了,就应该马上将客人的所用的酌料上齐,不要耽误客人的就餐或引起客人不满的情绪。

茶水是有一定程度上会造成客人吃的减少,但是我和朋友去吃饭的时候,就会发现,该喝茶水的人,他不会特意的喝饮料或酒,而想喝酒的人,他几乎不会喝茶水。喝酒的人即使喝茶水也是在没事的时候喝几口而已,不会对吃饭的量有太多的影响。当然我们上的茶水不应该太好,但是也不应该太次。太好将导致客人都想和茶水,将减少酒和饮料的消费,太次将使客人产生怨言,对我们的信誉产生影响,所以只要正常就可以,只要能够满足客人的要求就是好的,因为茶水毕竟是免费的。

小投资高回报!烧烤店经营全策略:给客人舒适的用餐环境

每桌就餐的空间一定要大,免得使客人觉得拥挤,没有食欲。可以将单间的门口挂上遮挡视线的东西,比如一块小布帘或半截门帘,让客人吃饭有种隐私受到保护的感觉,并且吃的时候能够完全的放开,有可能点更多的菜。

小投资高回报!烧烤店经营全策略:店内装饰要简单大方

店内装饰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着烧烤店的生意。店内一定要干净明亮,地面上的物品是能少就少,尽量使地上除了桌椅,再没有其他的东西。避免给人杂乱的感觉,使得客人就餐有舒适的感觉,并且这样也能有效的加大客人就餐的空间。墙上除了价格表和适当的宣传广告,不要再挂其它的东西,一是不安全,二是不干净,给打扫卫生带来麻烦。

小投资高回报!烧烤店经营全策略:要和服务员与师傅处好关系,和善相待

开个烧烤店,和员工一定要搞好关系,烧烤店属于服务型的行业,也就是服务的质量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客流和饭店的发展,而服务的水平有取决于饭店工作人员的服务,所以应该尽量的使工作人员处于好比的工作条件和心态下。不要事事都管,只要让他们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并且能够做好就可以了。老板做的只是在适当的时候督促一下,没有必要事事操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