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市创业项目最火的40个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小城市创业项目什么最赚钱?新的一年有新的创业项目,而且很多行业都有着好的发展。现在利润最大的小城市创业项目是什么呢?创业选择好项目,要考察好自己的市场。

小城市创业项目:新奇特玩具

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不停地挤家里电视机气泡纸上的一个个汽泡相信每个人都有过,这个无限气泡纸的唯一功能就是--仿真气泡纸按下去时爆点的触感和声音,音效很正宗,而且毎按爆到一百次时,它还会发出特殊音效,比如放屁、猫叫、门铃响等......

这款解压玩具仿真了一个正常毛豆的外形和触感,一挤豆荚,毛豆就会探出头,手放开,毛豆又会缩回去,于是乎,你就可以一挤再挤。据说可以这样重复数万次来回没问题,你不怕手搓破皮的话。

小城市创业项目:纯天然果蔬美容吧

纯天然果蔬美容吧是迎合了人们崇尚自然,追求绿色天然的一种心理,而设计的以多种瓜果蔬菜汁、纤维、果胶为护肤原料通过专用的设备制作对人体的皮肤进行吸附、解毒、去皱、消斑、润肤等,达到使肌肤白晰、光泽、润滑、富有弹性的美容效果。如果这些都能在一间休闲、赏心悦目的美容吧完成,一定能吸引很多爱美人士。

这种全新概念的绿色美容吧打破传统的美容经营方式,是体内和体外美容的结合,生机、原味、自然的体现。天然果蔬最具有的安全性、健康性为护肤原料护肤、调节体内消化、分泌系统,提供了科学的保证。健康养颜、护肤是果蔬美容的宗旨。

小城市创业项目:庆典产品出租店

应对各种大型商贸,广播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出租彩球气模等产品。初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

每件气模用品一般每天租金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一般都在50-60次,如能争取其中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小城市创业项目:室内装修

室内装修这样的工作需要你有一定的交际能力,愿意经常到处奔走,有能力跟各种不同的人接触交流。如果你具备这种能力和兴趣,又喜欢家庭装修,那不要轻易放弃,这就是一个让你开始新事业的机会。这份工作能让你依据自己的条件相对灵活地安排时间,可以让你接触到很多人,见识到很多事情,当然,最关键的是还能提供给你一份丰厚的报酬。

往往那些准备重新装饰自己的住房或者刚刚购买了房子筹备装修的人都不知道具体的装修工作究竟应该从何做起,如果你对于房屋装修有一定了解和研究,懂得色彩搭配、风格选择以及家具组合方面的相关知识,那无疑你具有从事这项工作的资格,并且可以看出你的市场是非常广阔的; 如果你不仅仅知道这些,还了解装修材料和家具的采购知识并且有这方面的相关经验,那么,可以肯定的说,你会成为室内装修方面的人才,会有许多的顾客希望能够与你合作,无疑,这会给你带来不菲的收入。最好的小本投资项目。努力使自己具备更多的专业技能,经历更多的装修实践,将会有助于你成为一个专业的人才,有助于装修出顾客们心中理想的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