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摆地摊卖什么最火?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白手起家摆地摊卖什么最火呢?想创业却没钱,如何才能生钱致富呢?小编教您一个绝对的白手起家点子——摆地摊!不要小看练摊,许多人大富翁都是摆地摊起家的。那么,摆地摊卖什么最火呢?下面30款地摊热销品等您挑选!

摆地摊卖什么最火?地摊热销品:卖时尚女装

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最常见的.利润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样,还有会不会卖.

摆地摊卖什么最火?地摊热销品:卖手机配件

卖手机配件,做手机贴膜,手机现在对一些人来说是必须品了.投入不多,利润可关,现在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别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

摆地摊卖什么最火?地摊热销品:卖歌碟影碟

成本就是空碟片价格,当然要加点手工费.价格不固定,有的挣就卖。好多在市场卖,也可以流动卖,最好买一个音箱.进货时要了解什么碟好卖在进.

摆地摊卖什么最火?地摊热销品:卖图书杂志

图书杂志,十元一本,进货价在五元左右,好多超市门口都有,你要找到一个好地方,可以卖的很不错,也可以卖的久,刚开始投入有点高.

摆地摊卖什么最火?地摊热销品:卖“被巫师变成发卡的鲫鱼公主”

价格:30元,这家卖发卡的店家,为自己的一款发卡编织了一个恐怖的故事:“居住在长江里的鲫鱼公主,由于安装盗版杀毒软件,在上网时被巫师发来的咒术包感染变成了银色的发卡。不过,说不定只要给她充满爱意的一吻她就会变回美丽的鲫鱼呢,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就让她维持发卡的样子,这样可以时刻提醒自己注意防毒。”

摆地摊卖什么最火?地摊热销品:卖“外星侵略者”

价格:30元,看上去就是一款普通的闹钟,可是这家店主硬把它说成是“被地球恶人捕获的外星侵略者”:“这是非常可恶、非常邪恶的外星侵略者,它会在你沉湎于温暖被窝的时候、卸下内心防御的时候发出精神电波对地球人进行洗脑攻击。”

摆地摊卖什么最火?地摊热销品:吸尘黑板擦

产品适用于各类学校、部队、企事业单位,可揩擦金属黑板、玻璃黑板、水泥黑板及木质黑板等各种光整平面。目前产品在北京、四川、河北、湖北等地有售。以河北某经销点为例,每月可销售2000-5000个。

摆地摊卖什么最火?地摊热销品:卖“剪断缘分”的剪刀

价格:20元,剪刀有什么特别的,据这家店的主人介绍,他所售卖的剪刀是专门用来剪断缘分的。“蓝黑色的可剪断孽缘,桔红色的可剪断良缘,不可拆卖,因为他们是相爱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