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里开什么店好?56个小区赚钱好项目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小区里开什么店好?居民小区是个不错的开店好地方,要知道,如今都市小区规划都比较大,小区外出购物难免懒怠不便,在小区内开家便民小店,只要价钱合理质量有保障,相信生意不会差!小区里开什么店好呢?小编推荐56个小区赚钱好项目!

小区里开什么店好?小区赚钱好项目:早点小吃店

早点摊是非常赚钱的,如果你每天能为10家单位1500左右人卖早点,一盒3元,那么每月收入4500元,除掉一半的成本,还剩2200多元,并且这只是早上的营业额!

早点式样设计提示: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或其他糕点;2.副食:咸菜或其他特色小菜;3.饮料:早茶、咖啡、牛奶、稀粥或其他液态食品;小区内做什么生意好?4.设计制作早点专用饭盒,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这样便于快递和出售;5.早点设计应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和健康饮食制订,根据大众普遍定量,价钱不要太贵,如果业务量大,则免收专递费。

小区里开什么店好?小区赚钱好项目: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小区里开什么店好?小区赚钱好项目: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小区里开什么店好?小区赚钱好项目:保健面包房

开一家面包店对许多人来说,因其投资不大,应该是很容易的事。但用传统的烤制方式再加上传统的配料,从现在的市场看来,生意已显得有些冷清。顾客普遍带有一种求新求变的心理,希望在作为早餐的面包中得到更多的营养,所以,不妨开一家保健面包房,租一个20平方米的店面简单装修,产销合一,买一些必备的设备和原料。

小区里开什么店好?小区赚钱好项目:汽车美容店

正当有车一族陶醉在自驾出行的兴奋中时,汽车美容行业悄然兴起。小区里开什么店好?小区赚钱好项目:汽车保养理念的传播,让车主心甘情愿地掏出皮夹,扮靓自己的爱车。

据专家估算,一部价值10万元的车每年行程2-3万公里,一年的养护费就达到4000元以上。而且汽车越高档,养护费越贵。然而,汽车美容从业者面临着师傅口手相传、自身文化水平低下等问题。而那些拥有高素质员工,与客户沟通良好,能分析客户心理,做出相应方案的复合型汽车美容店,生意将越做越大。

小区里开什么店好?小区赚钱好项目:民俗服务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婚嫁,生日,乔迁,丧殡等各类民俗活动越来越受重视,而社会上熟悉民风民俗的人越来越少,因此该项目的市场空间很大。且投资成本低,人员均可是兼职,需男女主持人各1名,熟悉民俗,擅长策划人员1-2名。

小区里开什么店好?小区赚钱好项目:友谊卡片

明信片等友谊卡片的设计、制作和营销既复杂又简单,如下为最佳人选:至少爱好并从事过业余绘画的人;装潢、裱框方面的能手;具有文学家的禀赋,至少爱好文学、音乐并从事过业余创作;从事过摄影工作,至少是摄影爱好者;志趣广泛,博览群书,具有欣赏文学、绘画、摄影、音乐等艺术的能力;能够发现并领导以上条件人才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