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80个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你愿意了解吗?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其实好项目数不胜数,你找到了吗?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创业必须抓紧时机,一旦遇到就不要错过。80个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送给所有需要的朋友们!

80个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动漫配件店

该项目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提供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开店前,需先了解市场行情即当前最流行的动漫游戏和游戏机机型等,再进行商品分析和定位,地址适宜选择在学校周围。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装修,购买设备,人员工资等费用,只要找到电玩店进货渠道,3-5万元即可开张营业。

其实降低风险的最好办法就是小本创业,很多人眼睛只盯着几十万的大生意,租门面也动不动就是上百平方,结果一旦出现危机,就意味着钱全部打了水漂。曾几何时,大型街机厅遍布全中国每一个角落,结果一次严打就让90%以上的街机厅消失殆尽,但是同样是电玩行业,小本生意的电玩店就做的越来越红火,只要找到电玩店进货渠道,就可以很顺利的开一家月入上万的电玩店。

80个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鲜花店

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们文化素质不断提升,鲜花市场也会越来越大。目前我国大中小城市都开有众多的花店,竞争是十分激烈的,如何使你的花店胜出,成为最终的胜利者,以下三点至关重要:一是店址所在的地段要讲求客流量,最好靠近收入较高、生活方式较时尚的目标客户群,比如周边居民的收入水平、文化氛围、社区消费习惯等都是你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二是在经营环节中要注意聘用技术人员——花艺师,花艺师是你的左膀右臂,插花、配花等”技术活儿“最能体现花店的艺术品位,这是吸引顾客的主要途径;三是要培养固定客户,要诚实守信,讲求货真价实,”一分钱一分货“,拉往”回头客“,这样才能使花店具有更长远、更稳定的发展。

80个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修补店

修补店属“拾遗补缺”一类,一般人是看不上眼的,实际上却很有市场空间。修补店的门市可以不大,但经营项目要全,如修笔修伞修拉链、补鞋补袜补衣服等。学生运动较多,动作幅度较大,难免损坏衣鞋。他们大多拙手拙脚,自然不会自己修补。这些物品储量又有限,缺了哪件都不行,损坏后往往急着要修补。修补店的最大特色是本小利大,因为不需频繁进货,所以最适合残疾人或年老者经营。

80个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网上掌柜

这种方式更常见一些,算是B2C。如果是专业的独立网站,需要专职人员“看店”,宣传、管理和运营的成本比较高。很多人就选择了“摆摊”的形式,即在专业的 B2C网站下开个小店,利用模式化的程序摆放自己的产品,业余时间管理就可,比较著名的网站有淘宝、易趣等。相信很多网虫都或多或少买卖过点东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