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工人如何再创业?40个方案让您快速致富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下岗工人如何再创业?40个方案让您快速致富:上门出租服务

因为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业余的消遣是无所不在的,这里说的是上门出租影碟和书籍。每天只需一个背包,打印一些宣扬单,进一些影碟和书籍就可以开张了。具体操作可以自己再完美,平均每天保守的估量可以赚50左右,书籍就租当月期刊杂志或最近畅销书,不要搞庞杂了。

现在虽然到处都有出租店,但现在人的繁忙使他们没时间去的太多,我就经常在家无聊的时候就想看哪部片子但又不想到店面去租的时候,如果有人送上门的话我肯定会租,就算原来没打算看的朋友也有可能租的。此投资总金额在(小于2000)适合一般没多少资金的朋友做个原始积累。

下岗工人如何再创业?40个方案让您快速致富:宠物托养所

春节长假,旅游自然成为许多人春节休闲的首选,而家中的狗宝贝、猫宝贝们怎么办?找“宠物托养”。于是,宠物托养所,或是在宠物店的基础上提供寄养业务,就成为春节的另一商机。据了解,宠物托养的经济收入不错,宠物猫的寄养费约30元/日,宠物狗的约在50元/日,名品宠物或体形较大的宠物,收费还要贵。

经营诀窍:经营宠物寄养业务,经营者要有合适的经营场所和一定的资金,需要了解清楚不同宠物的习性,准备好充足的食物和玩具。建议在提供寄养服务的同时,还可提供宠物美容、宠物训练、宠物医疗护理等服务。

下岗工人如何再创业?40个方案让您快速致富:废旧蓄电池翻新

废旧蓄电池翻新市场巨大:铅酸蓄电池是现今应用广泛的一种储备电源,像各种车辆、船舶、铁路、矿山、通讯等领域都大量使用电瓶。但由于硫酸盐化,90%以上的电瓶实际寿命只有1-2年。据有关资料显示,我国每年报废的电瓶达8000多万只,即使一个中小城市每年也有数万只电瓶报废,废旧电瓶对环境污染很大,因此国家规定各地废旧电瓶不得外运。

因此修理废旧电瓶再应用,既可创收,又有利于维护环境,市场远景非常大。时下城乡大小汽车、农用车、摩托车越来越多,但废旧电瓶修复却几乎市场空白。宽大司机一遇到电瓶没劲了或打不着车了,便以为电瓶寿命到头了,于是当废品卖掉,再买新的。其实大多数寿命 “到头”的旧电瓶是能修复的。

下岗工人如何再创业?40个方案让您快速致富:炭雕工艺品店

炭雕是以高性能活性炭为原料,经过压模成形喷砂雕塑手工上色等多道工序制成的高档工艺品。在最大限度保留活性炭的活性的基础上,炭雕又被赋予了艺术价值。不仅可以有效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远离室内空气污染,还可以装点您的家。炭雕艺术的投资1、可以到相关学校或公司进行考察学习,根椐各地不同情部,费用也有所不同。但学前一定要仔细考察,以防上当。2、店面:一般需要10平米左右,助手1人。3、要有成品展示窗,以吸引客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