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创业做什么好?32个小项目女生创业首选!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创业市场范围越来越大,女人已经渐渐的独自撑起了一片自己的天空,而且随着时代的进步,适合女性创业的行业项目也在不断的增多,她们更容易成功。那么女孩子创业做什么好?老板是女CEO的有很多,但是你有没有机会一直在这个位置上就得看你当初选择的项目的拓展性和创新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女孩子创业干什么有前途吧!

女孩子创业做什么好?1、景观设计工作室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不仅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更是城市的发展趋势:关注人居环境,强调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中国城市化的进程越来越快,景观设计成为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特别是近年来房地产的持续升温,使景观设计人员需求量大增。

女孩子创业做什么好?2、彩铃设计工作室

你可曾遇到过拨通朋友手机时,听不到单调的“嘟嘟”声,而是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声音?这些优美的音乐或搞笑的对白,就是彩铃,出自彩铃设计师之手。目前彩铃设计行业还是以兼职为主,但从去年下半年起,各通讯公司、网站已经开始大批量的招聘专职彩铃设计师。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彩铃业务,有音乐天赋的青年不妨开个彩铃设计工作室。

女孩子创业做什么好?3、游戏动画设计公司

在青少年的世界里,游戏、动画一个都不能少。网络的普及,给网络游戏和动画制作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但据专家测算,国内专业游戏动画工程师不过8000人,与市场的旺盛需求相比,至少有15万人的缺口。开家游戏动画设计公司不仅需要足够的专业人员,更需要一定的投资资金。

女孩子创业做什么好?4、香薰饰品店

对于香薰业来说,有女人的地方就有商机。spa、芳香疗法越来越受到时尚女士的认可和欢迎。除了女性市场外,香薰还发展到了日常生活各个角落,适用于不同的人群。您可以开家衣物加香店,或者香薰干花店,或者工艺香薰灯店,或者diy香薰店,相信都会有不小的市场前景。

女孩子创业做什么好?5、西饼店

西饼店可经营的品种非常之多,从品种上有面包、吐司、小蛋糕、饼类、巧克力类、艺术蛋糕、节日蛋糕、情人蛋糕、特色蛋糕(婚礼、庆典)、比萨、三明治、汉堡等等,而且通过配料的不同又可衍生出多种口味。专家提醒,在选择经营品种时切不可一轰而上,在注意本土化的同时,还要选择自己的经营地点和经营方向。

女孩子创业做什么好?6、个性服装印制店

现在转印和电脑技术加在一起已经将应用领域无限扩展了,可以应用于空白文化衫、牛仔、毛衣、皮包、皮带、手套等,这种技术还可将彩色图案、人像照片烤制在金属板、瓷板、金属盘芯、鼠标垫、拼图及项链吊坠等物品上。操作简单,收入颇丰,无需电脑基础知识。

女孩子创业做什么好?7、花卉培植与出租

目前国际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