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新暴利行业排行榜!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最新暴利行业有哪些?随着生意竞争的激烈,这也让不少投资者审时度势,寻找竞争小的冷门行业。最新暴利行业排行榜有哪些?让你快速找到赚钱的行业。

最新暴利行业排行榜:新奇特玩具

新奇特玩具首当其冲!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小本创业点子逗趣搞怪的大便一坨屎表情敲敲捶子发声玩偶,多种表情,闭嘴、馋、搞笑。用力一敲,可爱的捶子会发出令人捧腹的“dang~dang~”声,并能不断震动,即好玩,搞笑,有可以当做敲背,消除疲劳,非常舒服。

最新暴利行业排行榜:回收电脑

每当有新的电脑面世,总有一批旧的电脑被淘汰。首先,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其次,对于那些找不到二手市场再次出售的机器对其进行拆解,把纸板、塑料、玻璃卖给废品收购站,将非贵重金属卖给金属回收商,贵重的金属,如金、银、铂等等,则会被运送到贵金属精炼厂,还可将电路拆解,把有用的芯片贴上标签以便再出售。

最新暴利行业排行榜:小小投资,过把职业收藏家的瘾

“世界上最富有的不是银行家,而是收藏家。”除股票、房产、储蓄、保险等几个领域外,个人最能驾驭的理财方式恐怕就是收藏了。1)搞收藏要心态平衡,量力而行;2)收藏者要注重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3)警惕跟风炒作。

近现代书画是低额投资者的收藏重点,而且近现代书画的仿品较少,不易“吃”进赝品。虽然从目前看,这些近现代书画伤口的价格较低,短时期内也不会有所表现,但书画作品作为一种中长期的投资门类,随着时间的推移,是金子肯定会发光的。

一般10年为一个周期,可增值3-6倍,而且近现代书画相对于传统艺术,其创新性更强,因此投资近现代书画的升值空间明显不大于传统艺术作品,待到其身价徒升时再转卖出去,那收益自然不言而喻。投资陶器和瓷器亦是如此。20年前,花几百元钱就能买一件明代的官窑,现在,一件明代青花瓷动辄上万,增值速度令人瞠目,很多古董商都是靠瓷器发家的。但这类收藏对投资者的眼光要求相对较高。

最新暴利行业排行榜:花卉店

经营方向:经过10 多天的市场调查,我的花卉店选址在新建的小区附近,经营盆景和花卉。我经过分析,认为这一行市场前景比较广阔,店址选取在小区的中心地带,附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将有上万户人家!目前,这片社区的入住率还不到20%,市场潜力非常大。现在许多人买了新房子,经过装修后,新房子里都要添点盆景之类的花卉。

最新暴利行业排行榜:网上医院

在紧张繁忙的现代社会里,人们的工作压力、生活压力极大,由些带来一系列的心理问题,设置一些网站,开展心理咨询和治疗会在很大程度上能满足这一群体的需要。在网上的药店是一幅与之不同的画面,客户见到的只是网页,在上面用户可以选择自己要购药品的名称、数量,如果对药物功能不清楚,还可以给网站上负责的药师进行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