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找创业项目?50个创业项目走红!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找创业项目?要创业必须有可以发挥的平台,有了项目才能施展才能,那么怎么找到好的创业项目呢?怎么找创业项目?50个创业项目走红!

怎么找创业项目?花卉培植与出租目前国际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

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鲜花食庄投资鲜花食庄和开一般的餐馆区别不大。食庄的装修要下番工夫,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幽静的氛围,使人步入庄内就能体会到一种秀色可餐的意境。花卉是现代人的优良膳食,欧美一些国家已兴起一股食花热。我国可供食用的花卉很多,现已开发的适宜食用的鲜花品种多达上百种,其中菊花、玫瑰、桂花、梅花、荷花、茉莉、百合、玉兰、牡丹花、紫荆花、夜来香、墨兰等均属上品。春季可食用的花卉很多,有白玉兰、玫瑰、月季、石斛花、紫葳、梨花、中国杨花、侧柏叶花、金银花等。夏日能吃的花卉,包括百合、薄荷花、白莲、茉莉、珠兰、玳玳、晚香玉、黄花等等。秋天常食的花卉是菊花、南瓜花、木槿花和桂花;冬季可食用的花卉有腊梅花、墨兰、梅花、家养山楂花等。

怎么找创业项目?专业聊吧现在职场人士面临的压力很大,受了委屈心情抑郁却不愿找家人倾诉,因为不愿意把痛苦转嫁到他们身上。去网吧、酒吧?这些场合不见得适合所有人。针对这一市场,郑州的张美英开设了一个经营以聊为主、餐饮为铺的服务项目,命名聊吧,开业以来相当火爆。

聊吧店面100平方米左右,环境幽雅,适当摆放花草盆栽,悠扬的钢琴曲响起的时候,客人会自然心情放松。

经营方式:顾客自带聊友,聊吧提供一定的服务,按台收取服务费;或者由聊吧向顾客同时提供聊友和其他服务,收取聊友服务费和台费。以基本工资+业务提成的方式从大学校园和社会上招募一些素质较高的聊友,他们能与客人有共鸣。在此基础上,她推出了顾客自助服务,即顾客需要什么专业、什么特点的聊友,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选择。第三个月,聊吧的生意又有了较大进展。

张美英的宣传方式也很独特。首先,跟郑州市某广播电台一档著名的晚间谈话节目联动,到节目中做嘉宾,并在节目中传递出这样一个信息:限期内向收听该节目、并有机会打进电话倾诉心情故事的听众赠送聊吧的免费服务。这档节目是一个让听众倾诉的平台,定位与聊吧颇为相似,它的听众与参与者也是聊吧的潜在顾客。这一招果然灵验,一批听众陆续成了聊吧的座上客。第二招,利用报纸做免费的宣传。聊吧作为新生事物,自然会引起媒体的关注。张美英挨个向市内的媒体打热线电话。记者们闻讯而来,聊吧登上了好几家报纸的版面。第三招更绝。为了让顾客最大程度地释放自己的情绪,她推出了一项免费服务:在聊吧里设一个特定的聊天室,允许他们在雪白的墙上随意涂鸦,并且将所有内容拍照保留,以示纪念。这项服务一推出,顾客们纷纷在墙上留下了手迹,有留言、有祝福、有表白……很多人因此都成了聊吧的回头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