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个小投资创业项目任你挑选!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找个人小投资创业商机,来听小编的介绍,告诉你如今最新的小投资创业项目,准备小投资创业的你,来看看这44个小投资创业项目吧,看看哪一个是适合你这个小投资者的项目。

投资创业项目:手工皮艺店,率真者的乐园:

1)前期投资:30万元;2)投资形式:加盟成独资;3)店面面积:20平方米左右;4)店面租金:一般可选择4000-5000元/月;5)投资选址:高尚地区中等繁华地段;6)消费群体:追求个性、自然的年轻人,以男性为主;7)投资回报期:1年以上。

投资创业项目:汽车游乐场

在儿童的世界里,玩乐是他们最主要的一个内容,作为想创业谋生的人决不能放过儿童市场中蕴含的无限商机。时下的一些儿童玩乐场所内,真正适合儿童的游乐设备并不多,不是过于单调便是儿童不宜,让很多的孩子望玩兴叹!开汽车游乐场,让少年儿童在游戏中锻炼手脑并用,实现寓教于乐的目的,是一个投资不大、易于成功的好项目。开个汽车游乐场,让少年儿童在游戏中锻炼手脑并用,实现寓教于乐的目的,是一个投资不大、易于成功的好项目。

小投资创业项目:四川小吃店

小吃生意火爆,川菜香辣的口味深受人们的喜爱,四川小吃与川菜一样,在全国居于首屈一指的地位,素有四川小吃甲天下的美誉。吃是永久不衰的话题,川菜又广受大众欢迎,因此选择方向是正确的。川菜的上座率搞,回头客多,非常适合小本创业。投资成功率70%。

小投资创业项目:个性纪念品店

个性纪念品店独特的制作工艺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精神享受。但是供给不具备稳定性和持续性。个性纪念品店属于可行性不大的一次性投资类型,成功的可能性为10%。

小投资创业项目:健身服务

健身服务经营者将进一步增多,竞争加大,因此,应尽量增加配套经营项目,才能保证盈利水平稳中有升。选大众项目,增配套服务,大众项目仍是经营热点。 2011年健身服务的主要品种预计仍延续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瑜伽健身馆、跆拳道馆四个项目最为集中。据中国健身行业协会统计,这四项健身项目大众化程度高,消费客户量在所有健身品种中所占比重最高,增长幅度也最大。据中国健身行业协会预测,2011年健身服务的配套产品销量预计比2010年增长15%以上。

小投资创业项目:教育教学类培训

为赚钱做培训达不到企业做强、做大的目标、对于创业者来说,要想做的话这是很好的模式,一开始就一步一个脚印,先定位、做市场的时候,要考虑到企业愿景,不要做那种完全的纯粹为了赚钱来做培训的业务,那样有时候会产生误导,达不到企业做强、做大的目标。对于创业者来说,要想做的话这是很好的模式,一开始就一步一个脚印,但是你定位、做市场的时候,要考虑到自己的企业愿景,你不要做那种完全的纯粹为了赚钱来做培训的业务,那样有时候会误导你,达不到你企业做强、做大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