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块开店在小城市做什么赚钱?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10万块开店创业,在小城市做什么赚钱呢?在大都市创业,10万块根本不够,但在小都市却可以经营一份很不错的小生意!那么,10万块开店在小城市做什么赚钱呢?小编推荐您55个!

10万块开店在小城市做什么赚钱?开个性纪念品店

王小姐26岁

市场很多卖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我决定用这些资金去云南搜罗一圈,选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如果开一家diy小店制作民族饰品,一定火!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让自己心仪的人,在一个特殊的日子,总希望送一些有意义的东西,我想手工饰品一定是令人心动的礼品。diy的礼物,经过自己双手的温暖,精心的雕琢,在世上绝无仅有。开一个爱的驿站,就会留下很多关于爱的故事,留下许多爱的回忆。

优势:这是一个关于理想的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精神享受。

劣势:供给不具备稳定性和持续性。

10万块开店在小城市做什么赚钱?“商业情报处”

在当地浏览率较高的信息港申请建立一个叫“商业情报网”的网页,与一些网站建立了链接,并将“商业情报网”的内容登录到各家搜索引擎上,多方位打出了为金融、保险、证券以及企业融资、改制、经营提供“特供情报”的广告。在全国已经发展了500多个会员客户,每个订户的年费为800元,这样她每年的营业额就高达40万元。

把握以下几项要点是成功的关键:1)占有众多情报资源是创业成功的基础;2)提高情报质量和突出特色是创业成功的关键;3) 科学营销是创业成功的关键。在保证网页质量、取得一定浏览率的前提下,对信息内容进行锁定,只对会员开放,会员支付年费后可凭密码从情报网上搜索、浏览合适的信息。而这里作为“情报处长”的你,在做好网络信息维护的前提下,只需坐在家里等着数钱就行了。

10万块开店在小城市做什么赚钱?汽车饰品行业

买车之后给爱车美容、贴膜、安脚垫、换真皮座椅等已成为车主们必有的消费行为。对消费者来说,买车是一时,养车则可能是一世。汽车美容业巨大的市场潜力可见一斑。

汽车美容是用专业产品和技术设备,采用特殊的工艺和方法,对漆面增光、打蜡、抛光、镀膜及深浅划痕处理,底盘防腐涂胶处理和发动机表面翻新,全车装饰等。汽车后续服务市场,是指消费者自购车之日起至报废之日止,期间若干年之内在该车上的所有花费所引发的商机,称之为汽车后市场。

据了解,汽车工业每投入1元人民币,就能带动24元-34元人民币的汽车售后消费,汽车养护和美容行业的前景广阔。据业内人士预测,到2010年,中国汽车售后市场规模将达1900亿元,在亚洲仅次于日本。

创业指导专家建议,入行者除了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外,还要有一支专业的服务队伍。对于没有行业经验的入行者,可以先选择有规模、品牌好的连锁企业加盟。许多创业者认为搞汽车服务先期投资很大。其实汽车服务业的资金起点并不如想象的那么高不可攀,独立投资一家汽车服务企业,启动资金在10万元-50万元之间皆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