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大学生创业低投资高回报的项目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大学生创业低投资高回报的项目:蒸发式降温节能环保空调

目前市场中的节能空调,能够在开敞式及半开敞式的环境中使用的并不多。本产品不但可以在这样的环境中使用,并且降温效果很好。本产品同时兼顾换气、降温及人群密集的场所。本产品经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四川、湖南、新疆等地区销售,效果良好。使用者反映、制冷降温速度快、效果显著。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适合大学生创业低投资高回报的项目:家用电器“小保姆”

目前市场中销售的同类产品,只能控制一个电器,而且最多只能设定16组时间组合(一个电器不能设定两组以上的时间)。本产品不仅可以控制多个电器,而且每种电器最多可以预设48组时间,可以替代市场中现有产品。本产品现在已经在江、浙、粤三省上市,市场反应良好,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适合大学生创业低投资高回报的项目:儿童用品租赁店

如今的儿童用品使用期大都比较短,不买吧,孩子吵着要;买吧,孩子长得快,不久就闲置了。县城做什么生意好?你可以开家儿童用品租赁店,大的如电子游戏机、电动车等,小的如儿童自行车、儿童书桌、专用床、各种玩具等,定会生意兴隆。但必须注意的是,所有租赁品必须要经过严格消毒,并且租金合理,诚信守诺。

不管你投资多少,开店的目的首先是为了赚钱,所以你要想成为一个成功的老板,以下几点致关重要:一是要选准项目,切忌盲目跟风,要尽量选择投资少,回报稳定的项目去做;二是要勤劳创业,虽然你是投资者,但更是经营者、劳动者,自己的事自己不肯吃苦去做,能成功才怪;三是要注重发挥你自身的特长,扬长避短,不断学习,不断超越;四是要注重积累和发展,善于积累资金,善于发展壮大,在经营上锐意进取,永不懈怠,这样你才能创造出令人赞叹的成绩。

适合大学生创业低投资高回报的项目:奶酪店

奶酪店是那种典型的家庭作坊,50平方米的平房,玻璃冰柜兼作柜台,划分出“前店后厂”的格局。厅堂里只能摆下两张桌子,加上五六个散座,勉强能招待十几个客人。来客大多是住在附近的街坊或学校的学生,也有不少慕名前往的生客。

据店主田师傅介绍,鲜奶每公斤2~3元,1公斤鲜奶可烤制约4碗奶酪,每碗奶酪卖4元左右,利润非常可观。尽管摊子小,田师傅每天可以卖出200多碗奶酪,除去所有开销,每月可净赚3000~5000元。

适合大学生创业低投资高回报的项目:创意小店

提着灯笼夜游、扮成南瓜人在路上闲逛、在数字拼图垫上做人体瑜伽造型……这些有趣的小游戏来自杭州城北一家由大学生创办的"C-UP',创意小店,每个月只要花费15元钱就可以成为他们的会员,免费参加各种游戏活动和专场晚会。

创意小店的老板林佳倩从网上收集各种新鲜的游戏玩法,从日剧韩剧里借鉴有意思的剧情。白色情人节之夜、万圣节夜游校园、黑暗晚餐……很快,一个个有意思的活动引来了众多年轻顾客。如今,这家小店每月仅会员费就有近3万元的稳定收入。该项目适合一二线城市,并且越年轻越能接触大学生资源的投资者更容易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