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个小本投资创业项目 让你赚钱不发愁!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小本创业项目越来越受到青睐,小本投资创业项目很多,初次创业的你是不是还在为投资什么而烦恼吗?看看下面的材料吧,也许对你有所帮助,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投资的项目是成功的一半,下面这些小本投资创业项目随你赚选,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开一个租赁店

新兴起的租赁行业在农村也大有作为,开展种猪、种牛、种羊、耕牛、劳力出租,农用运输工具如货运汽车、拖沓机、农用三轮、农用机械出租及一些建房工具如打夯机、脚手架、脚手板、小型拌浆机等的出租。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大棚蔬菜受欢迎

大棚种植能弥补季节造成的果蔬空缺。尽管大棚已很普及,但只要选准品种,还是大有赚头。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搞特点种植

种植特点精良水果品种和紧缺经济药材,比较容易找到市场。条件好的也可搞生产加工一条龙。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养殖加工远景好

近年来养殖品种不少,除传统养殖项目外,还可养殖宠物,如猫、狗、鸟、鱼等。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袋装小菜有前程

若住在郊区,可将蔬菜洗净,装袋后送往城内居民区。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从事温室花木繁育

建造温室,发展园艺、盆景、花木、草坪、树苗扶植,搞批发零售兼营或将鲜花送往城里的鲜花店。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农闲也要把钱赚

农闲时可组织老人、妇女、孩子,加工制造手套、绢花、手工编织毛衣、编织花篮、花筐、垫子等工艺品,青壮年可出门打工做买卖。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庭院经济大有可为

充足应用农村庭院大的优势,合理计划、科学养殖,发展鸡、鸭、鹅、猪等畜禽养殖业,也可栽培葡萄、杏、樱桃等果木及花卉产品。a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在农村开家旧货店

从城里收购一些旧家电、旧家具、旧五金器具、折旧翻新卖给农民,也可回收农民家里的旧家具再进行翻新加工出售。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买辆货车搞运输

将农产品果木、畜禽等运出去,将城里的生涯用品拉进来。也可以买一辆小客车搞客运。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开家零食店

低热量食品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作用。小店主要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水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二手奢侈品寄卖店

时尚已成为建外SOHO的标签。就在这个“标签”的背后,却有人用行动对时尚作出了另类解释,用坚持开创了二手时尚的草根模式,这就是奢侈品寄卖店。LV手提包,PRADA眼镜,卡地亚手表……它们有一个共同的标签——二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