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保障!45个适合女性投资的项目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女性投资的项目,哪些最好呢?为了让女性朋友也有事情做,不用整日呆在家中相夫教子,小编来为女性朋友推荐一些项目,适合女性投资的项目,让你体会到创业的乐趣!

45个适合女性投资的项目:农家菜店

我对旅游特别感兴趣,自从在郊外尝到一些农家菜之后就念念不忘,常带一些朋友去吃,这些正宗的农家菜真是迷住了我的胃。时间长了,我对很多野菜都有了解,并对它们的做法也小有心得,就开始有了自己开一家农家菜的想法。鱼腥草、灰灰菜、荠菜、蕨菜……这些都是很普通的野菜,但做出来却与城市的饭店相比特别清爽、别致,绝对是绿色健康食品。

一些野菜已被市场开发,比如蕨菜、野生蘑菇等都有一些专业的批发公司,购买起来比较方便。为了保证不断货,我一般会备用一些干货以备不时之用。开店心得:农家店面积不用很大,装饰得一定要有田园特点,田园风格的装修既突出主题又便宜,让都市人有一种处于农郊区的感觉。菜品可以做得别有情调,也增加菜品的附加值;在选择农家菜原材料时,可直接向农民购买,以保证货源新鲜而且价格不高,这样利润才丰厚。

预算:房租是一项重要开支,每月3000-5000元。原材料找郊区农民购买一般都很便宜,一般与市场时令蔬菜的价格持平。如店子选址好,菜的味道不错,毛利每月能达万元。提醒:要保证蔬菜的新鲜,也要开发一些新菜品,以吸引更多的回头客。

45个适合女性投资的项目:奶茶连锁店

近几年,奶茶成为一种时尚标志,不分季节,备受年轻人的喜爱。奶茶连锁店,降低创业风险,走成功的捷径。有整个连锁总部作“靠山”,又可以从总部那里获得专业技术等方面的援助,采取加盟特许经营企业的创业方式要比独立创业的风险小得多。同时,总部的管理技巧,经营诀窍和业务知识方面的培训,并形成了一套规范化的管理系统,加盟商照搬这些标准化的经营管理方式,极易获得成功。

45个适合女性投资的项目:装饰汽车美容

汽车美容店的利润空间目前是比较大的,但这个项目的前期资本投入也相对较大。随着扬州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大,只要提高服务质量,用心经营一定会有发展。但同时在扬州竞争也会比较激烈。专家建议,如果开店的话最好是自己懂点技术。

45个适合女性投资的项目:社区书店

现在社区的人口构成层次较多,社区书店可以针对不同的情况发展自己的特色。此外,书店易于和社区读者建立长期的密切联系。读者一来二去,就成了书店的常客。有的社区书店跟邮递员比较熟,有的读者干脆就通过书店订购杂志。因为处于社区,书店很快就带起了一个圈子,无论买书的不买书的,常有一些人在店里店外聊天、玩乐,给社区营造了温馨的人情氛围。

45个适合女性投资的项目:二手物品

金融危机作用下,闲置二手物品的价值被越来越多人所关注。让二手物品流通起来产生效益,二手物品生意,正逐渐成为一个热门商机。二手物品生意从形式上可包括出租、出售两种,对于小本创业者,那些与人们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日常用品交易,成为最容易入手的二手物品商机热点。其热门项目包括二手服饰交易店、二手物品置换店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