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30个万元创业商机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说到万元创业商机,可能很多创业者都很苦恼,因为没有找到。其实万元创业商机,也并非如想象中的那么难找,这不,小编就找到了30个万元创业商机,准备免费送给想小本创业的朋友。

30个万元创业商机、2.5万元开家彩色保健豆腐店

新型彩色保健豆腐加工就是用特制的保健豆腐机对大豆、花生、枸杞、大枣等进行加工,并用生态凝固剂代替了以往的石膏、卤水。这种方法加工出来的豆腐,不仅具有很高的营养保健价值,还具有口感好、不苦涩、无豆腥味以及弹性好等特点。买一台小型保健豆腐机,在大中城市加工、销售保健豆腐,效益一定可观。而且投入低、风险小,是一项非常适合城市低收入者和下岗工人的致富项目。

30个万元创业商机、到上海投资5万元做个“小老板”

“投资 5万元,加盟连锁店,做个小老板”,如今已成为上海许多普通百姓的梦想。由上海市开业指导服务中心、上海商业联合会、上海连锁商业协会联合举办的“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创业展”,今天展出了柯达、真锅、联华便利等近50种国内外知名的连锁品牌,为有意当“小老板”的上海市民提供了寻求开业的良机,也为上海下岗失业人员就业拓宽了渠道。

30个万元创业商机、投资5万多开家庭托管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30个万元创业商机、5万多元开洗衣店

采用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该项目在日,韩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已非常流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前景非常广阔。初期购买设备,租用门面的启动资金需要6万元。

30个万元创业商机、4万元开奶吧

随着近年来我国综合国力的快速发展,居民对牛奶等乳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此项目可充分借鉴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茶吧,陶吧,书吧等经营模式,以牛奶等乳制品为主要销售产品,设休闲风格浓厚的卡座,投资规模约为4万元。

30个万元创业商机、1.3万元开家冰吧

炎热的夏季暑气逼人,令人难以忍受。纵观学校中各种休闲娱乐场所,似乎多了一些喧嚣而少了几分宁静。随着学生学习压力的增大,学生们都需要借助“泡吧”这种便捷随意而又舒适的方式,松驰精神,解除酷热与浮躁。“冰吧”能给燥热中的人们一处沁人肺腑的清凉及恬静。开间“冰吧”应是个不错的生财之道

30个万元创业商机、1.6万开家美白护理洗牙店

近几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牙齿的保健也越来越重视,因此,开间专门美白护理牙齿的“洗牙店”大有市场。

30个万元创业商机、2万元开家奇石店

现在欣赏奇石艺术的人越来越多,他们往往将其陈列于家中,既过了一把收藏瘾,又装点了居室,而且朋友、单位之间互送礼品,这些奇石也常常被考虑在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