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自来水,农村发财致富的项目!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自来水是非常来之不易的,吃水靠人去挑,不仅费时费力,而且实在不方便。在农村没有专用的自来水管道,有许多农民想要享用自来水,只有靠220V电源水泵抽水,这样得到的水,不是特别干净,还有用电安全、昂贵电费和可能会跳闸断电等多种问题。

针对这一现状,光电自来水应运而生。引进国外高能离子结晶硅生产技术,由我厂自行生产的光电自来水,利用电能给我厂专用直流泵供电抽水。一次投入不产生电费,安全有效不电伤人,不怕停电,在山区还可以照明使用。

农村还有一个用水难的问题,那就是农作物的浇灌。普通浇灌都是拉电线抽水和用柴油机抽水,不仅费用高,而且也不便。对于这一难题,光电自来水也能帮您解决。不拉线,不产生任何费用,在任何地方抽水都可以,然后提到指定的地方开始使用。在工业、食品厂、抗旱工程、大棚蔬菜提灌站和工地抽水,都是非常快捷方便的。

光电自来水,不仅解决了人畜饮水难题,还给城市和乡镇企业,开辟了市场。光电自来水,农村人的发财致富路,无风险,小投入,生意自动找上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