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余做什么副业?77选赚钱不比正业少!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条件许可,很多的人在工作之余发展一下自己的副业也不少赚钱的!那么,工作之余做什么副业?工作之余可以选择的副业项目有哪些?看下面的介绍!

工作之余做什么副业?花艺设计师

统计数据显示,美国1/3的花艺设计师均为自由职业。要想成为一名花艺设计师,必须经过培训取得设计资格证书。花艺设计师的年平兼职工资为2.17万美元。

工作之余做什么副业?短信“写”出了职业写手

“你在偷偷想我吗?你真的在偷偷想我吗?——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偷偷告诉我,我不会不让你想我的,大家讲道理嘛!我也想你!”这是短信写手苏仁玉的一个友情类短信,这其中明显有《大话西游》的影子。

手指间的游戏成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短信写手便在这其中应运而生,成了一个新行当。

据悉,今年春节,全国共发送短信70亿条。据有关专家统计,预计今年全年共发送短信1500亿条。到目前为止,一名专职短信写手的月收入是四千至五千元。

工作之余做什么副业?拉下线赚钱

这种模式永远都不会失效,但赚到钱的永远都是先加入者,后加入者只能给别人作铺垫了!

工作之余做什么副业?设计网站赚钱

你可以在诸如WarriorForum和DigitalPoint的站长论坛上找到客户。开始前,先创建一个网站设计简介,展示给你的潜在客户看。如果你能设计网站,就会找到很多适合你的工作。即使你不很精通超文本标记语言(HTML),你也可以使用Dreamweaver或Kompozer等软件建立网站。

工作之余做什么副业?网络写手:

不要惊讶,如今的“码字人”扬眉吐气了,网络写手的收入就远远高过从前。虽然能赚钱的写手有很大一部分是专职的,但兼职写手也可以通过在业余时间的努力得到网络人气与高报酬。

目前已经有不少网站开出明码标价与一些写手签约,年薪就达百万,而大部分兼职写手,虽不能年收益达到百万,但成为百万富翁对他们来说也算轻而易举了……

点评:如今的网络写手,门槛并不高,一些文学网站的著名写手,往往是一些文科类学生、网站编辑、上班时间比较闲暇的最底层员工。兼职工作有哪些?只要你能把你想到的用文字描述出来,只要你能迎合大众的阅读胃口,不管是胡诌乱侃还是极限意淫,你就能看到银行账户里的数字,嗖嗖的往上涨……

工作之余做什么副业?心理咨询

在我们这个以竞争与压力为标志的社会中,谁能说自己没有过一时的甚至是长久的迷惘与困惑,这种情况得不到改善的严重后果就是我国每年自杀而亡的人数竟有 25-28万之巨。据中国卫生部公布的资料,我国各种心理和精神疾病患者已高达1600万,占总人口的1.23%,而青少年中有各种学习、情绪和行为障碍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已经达到了3000万。这种与对心理咨询师巨大需求相对应的是我国严重紧缺的心理咨询专业人才。在美国,心理咨询师属于高收入中上等阶层,咨询师每个小时的收入可以达到150美金左右。在上海,大约每小时的收费在100-1000元之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