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热卖什么赚钱?50个项目抓紧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天气热卖什么赚钱?步入夏天,天气越来越热,人们的消费习惯也会随之改变,怎么在这个季节大发特发呢?天气热卖什么赚钱?50个项目抓紧了!

天气热卖什么赚钱?学生工艺品材料店项目分析:

正处于身体发育阶段的儿童和青少年,具有强烈的求知欲和动手欲。而劳技工艺材料如模型、小机械、电动玩具、叶脉书签、昆虫标本等,恰好可以满足他们这方面的需求。在科技水平发达的西方国家,只要有中、小学生的地方,就有销售工艺材料的店铺。投资策划:

开设这类店铺,最佳地点是大、中型文具商场旁和校园附近,其次是学生经常出入的少年宫、文教中心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学生们上学、放学必经之地的街道、马路等地点也可开设工艺材料店。另外一个比较保险的方法是与玩具销售商、文具销售商共享店面,这样可以收到相辅相成的功效,彼此商品种类互补性强,也更容易吸引学生。

学生工艺材料店有5-8平方米的店铺面积即可。因为工艺材料多为小巧玲珑的小玩意,对面积大小要求不高。店面布置要突出学生特色,墙上可挂些用各种模型装配成的物品,并采取敞开式经营的布局,让小顾客有足够的时间观赏成品,由此产生购买欲望。不同年龄段学生所需的工艺材料应有所区别,其技术含量、操作难易程度、复杂程度及式样也应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三大类别分别销售,单价10-100元不等。

营销建议:

销售学生劳技工艺材料,开业前必须对这个行业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比如小学有哪几个年级学生的能力可以胜任独立装配电动和机械模型。此外,对结构比较复杂的模型,店主须详细了解它的组装和修理,以解决学生在装配时遇到的难题。

天气热卖什么赚钱?做宠物生意

这宠物生意,说的可不是开个宠物医院或者宠物用品店什么的。

而是打算用十万块钱买几只纯种狗,有公有母,公的可以当作种狗,母狗用来生小狗

优势:随着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和家庭规模的缩小,饲养宠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的宠物消费也随之形成规模。专家认为,根据规律,一个国家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GDP)在3000-8000美元之间,宠物行业就会快速发展。中国一些沿海城市已经达到这个水平。因此,尽管中国各大城市政府都执行了严格的宠物饲养限制条例,实际上宠物量近年来却有增无减。由此可见,宠物行业在中国还是大有钱途。

劣势:这种小规模家庭型的宠物配种业,由于场地,规模,客源,配种周期等因素,年投资回报不是太高。

结论:属于低风险的投资,虽然没有高风险高回报那么刺激,但是,如果投资者热衷于养宠物的话,也是不错的选择。成功率80%。

几个村庄的中心地带,以便占有足够的市场。

天气热卖什么赚钱?鲜花做成工艺品

品种繁多而又款式新奇的工艺鲜花已成为日本流行的花卉品种,其市场需求量正大幅度上升。

所谓工艺鲜花,就是一改以往的鲜花销售方式,根据各种特殊需求,将花卉梳妆打扮一番,使之更富有个性美。其工艺有增香换味、变色添彩,也可饰以各种丝绸、缎带等,再以特制的花篮、礼品盒包装。日本人颇重视花卉的质量与个性,只要中意,即使价格高也有很多人购买,这使花农及鲜花专营户、加工者收获不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