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期间如何创业?学生老板赚钱60招!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大学期间如何创业?与其毕业的时候愁着找工作,众人挤破头抢那几个饭碗,不如上学期间就给自己一个金饭碗,大学期间如何创业?学生老板赚钱60招!

大学期间如何创业?社区需求

在城市化的进程中,社区已成为城市居民居住、生活的平台,也是创业就业的沃土。随着社区建设的发展,社区服务不再局限于看门、搞卫生和修修补补等基础内容上,而是出现了更加专业的服务需求,给社区创业者提供了机遇。

比如,生育高峰的到来,社区新生儿不少,时尚新潮的产妇,追求高质量的母婴护理,专业月嫂很受欢迎。在社区开设母婴护理社,既方便用户,又有市场,前景也很好。图文、碟吧、电脑维修等专业服务也有发展的空间。

大学期间如何创业?礼品代理公司

元旦、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等节日礼品代理;生日礼品代理;婚、丧礼品代理;其他工作关系性礼品代理。比如,在日常生活中,三天两头都有送礼的机会,特别是那些官场人员、商场领导、社会各界名流。送礼是他们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惟恐送礼不及时、不合适而坏了大事。而挑选礼品,成为他们的大难题,有时候花钱多,反而买的礼物不中意。

礼品代理公司根据这种现象,进行礼品挑选、包装、递送或寄送。什么样的对象、为什么送礼、送什么样的礼品都应该想得很周详。既然是代理嘛,就得精心设计,将客人的礼送得恰到好处。公司实行电脑化工作系统,会提高工作效率,增加经济效益。

大学期间如何创业?无水洗车

现在的有车族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开始做起了汽车装饰等的工作,但也许你并不知道,无水洗车已经成了一种新的工作,这个项目不需要太高的技术,也不需要很多的成本投入,而且不浪费水资源,也没有污染,将是一个大有发展前途的行业。

大学期间如何创业?野菜种植

寻找一块城乡结合处土地,投资种植芦笋,芦蒿,马兰,荠菜等绿色食品,投资小,见效快,市场广,技术含量低,便于掌握。且适应城市消费需要,符合国家菜蓝子工程。

大学期间如何创业?液化气钢瓶残液烧净器

该项目是专为烧净液化气钢瓶里的残液而设计的,安装在钢瓶的角阀上即可使用,不改变钢瓶,炉具的任何结构及使用操作。它的技术特点是利用液体分子运动学原理,将残液汽化后燃烧,使钢瓶内残液全部烧净,提高热值10-15%。该办厂项目是节能项目,投资少,见效快,并可解决多人就业。

大学期间如何创业?民俗服务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婚嫁,生日,乔迁,丧殡等各类民俗活动越来越受重视,而社会上熟悉民风民俗的人越来越少,因此该项目的市场空间很大。且投资成本低,人员均可是兼职,需男女主持人各1名,熟悉民俗,擅长策划人员1-2名。

大学期间如何创业?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办证照等其他费用, 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办厂项目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