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大学生小本经营做什么好?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毕业了,大学生小本经营做什么好呢?眼看再两三个月就到每年一度的毕业季了,大学生们纷纷踏入社会开始奋斗人生!如今,就业形势严峻,自主创业成为大学生们寻找前程出路的主要方式,只是,资金经验的缺乏只能小本起步慢慢发展!大学生小本经营做什么好呢?以下四大小本经营项目,很不错,了解下吧!

大学生小本经营做什么好?1、自在撰稿人,妙笔生金

要做这个成功的撰稿人,以下条件相当重大:

1)对媒体的稿件要求要有一定的把握,*好和一些报刊编辑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2)掌握一定的听任技巧。有些知名刊物如《知音》、《家庭》稿费已做到千字千元,给这些刊物投稿**不能一稿多投;

3)掌握稿费行情;

4)利用网络开展投稿对自在撰稿人来说可谓是势在必行。每月用稿15篇,每篇平均可获200元稿费,即有3000元的收入。

大学生小本经营做什么好?2、代笔公司,**双羸

内地的没*人汉语盲*多;文化界知识分子中没*人*多;而既有知识又有*的人中懒得动笔的人*多;没知识而有*的人中想动笔的人*多;有知识而没*的人中动笔的人*多,除了作家,这种人动起笔来却与自己无关。于是一种新型的行业便在这个繁重的矛盾中产生,那正是替人代笔,即秘书公司。

1)代写日记;

2)代写私人信件;

3)代写报刊电视的文章;

4)代写传记。

3、早期教育

超过半数的中国城市家庭,孩子每月花费占家庭总收入的20%以上,44%的家庭每月用于养育子女方面的费用在500元至1000元之间。以北京一个城市为例:月收入在1500(更多精彩尽在世界工厂网学堂频道)元的家庭,孩子月消费额为532元;月收入达到5000元的家庭,每月用于孩子的消费额则是 1135元。如果按每个孩子月消费额的30%用于教育消费计算,北京一个城市的儿童早教市场每年就高达数百亿元。

望子成龙是中国家长的普遍心态,为了孩子出人头地,很多家长认为“花再多精力与金*都值”。所以,儿童早教正在全国掀起新一轮热潮,各地纷纷办起了美术班、舞蹈班、钢琴班,生意十分兴隆。投资儿童早教机构的门槛,平均约10-20万元,选址较适合在少年宫、儿童游艺场所及学校附近。选择熟悉儿童心理、有一定实践经验的老师,是在此行业竞争中制胜的关键。然而只要生意走上了正轨,未来的生源根本不用愁,一年半内**可以收回投入。

大学生小本经营做什么好?4、保姆劳动服务公司,致富之源

保姆服务公司的基础职责,正是承包一切与家务有关的家庭打工。

保姆服务公司的基础打工方式是:

1)公司开展广泛的广告宣传打工;

2)在打工之前对职员开展专业家务劳动训练、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和自身保护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