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个二线城市十万元左右能做小投资创业项目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二线城市十万元投资开店,小投资项目开什么店好?现在的小本投资门槛低,可以让更多的人实现自己创业的梦想,况且二线城市竞争不激励,许多行业的市场空白,是投资开店的好选择,下面就来介绍介绍在二线城市小投资开什么店好。

投资开什么店好美食餐饮店

餐饮连锁是连锁加盟的主导力量,在连锁经营领域的发展中一直起着*车头的作用。

在快速扩张的同时,餐饮连锁企业逐渐暴露出品牌管理缺失、加盟商纠纷增多、人力资源匮乏、培训力量薄弱、配送技术落后、产品标准化难等内部问题,再加上*锅底料、苏丹红等外部食品安全危机问题的困扰,餐饮连锁企业不得不在困境中不断寻求解决方案,艰难地走向成熟。

小投资开什么店好家庭用品租赁店

电视购物中的新鲜玩意越来越多,但真要让老百姓掏*去买,他们却犹豫了。基于这种情况,若用租代替买,开个家庭用品租赁店,其市场潜力肯定不小。租赁的商品购置需从“小巧”入手,商品的购进价格可以有100-300,300-500,500-1000元等几档,根据档次高低进行收费。以购进一个家用电烤炉为例,购进价为1000元左右,若以12元**的价格租出去,每月租出去20次,可获得租金200元,假如以小店购进15件商品估算,成本约8000元左右,扣去保养、维修的费用,一个月可有近2000元的利润。

小投资开什么店好药品**品

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一个出厂价12 元*的药,销售价是40,那么差价28元*里,流通成本大概要7元到15元,而所谓的“流通成本”绝大部分是回扣,也就是说,回扣占药价的30%到 40%。在药价虚高的声讨声中,一些平价药房在全国遍地开花。有的平价药房以“比核定零售价平均低45%”的价格销售。但是,即使降价45%,仍能有利可图,可以想象药品零售业的**程度。另外,随着中国人知识水平和支出水平的提高,对健康越来越关心,近几年来**品市场看好,特别在逢年过节时,**品销量猛增,都是“*景”不错的创业方向。

小投资开什么店好婴幼儿用品

婴幼儿用品市场究竟有多大?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公布的统计公告,中国每年重生婴儿1600万,0-3岁的婴幼儿约6900万,其中乡村0-3岁的婴幼儿数量超越1000万,相当于澳大利亚的人口总和。

从市场资料剖析得知;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越1000亿元的市场范围。一个家庭只需一个孩子,孩子是家庭消耗的轴心,且家长们在为婴幼儿选择衣物、玩具等商品时,特殊注重商品的平安性、教育性和特性化,这就使得家长们把目光自然盯在了婴幼儿用品的专卖店或其大商场的专柜上。由于,一些质量**、价位适中的品牌儿童用品的专卖店运营方式,将成为未来婴幼儿用品市场的主流。

小投资开什么店好指甲美容店

一般人经过**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