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个热门投资项目排行榜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什么热门投资项目比较*,哪种热门投资项目能*大*呢,只依靠自己的能力能发家吗?如果你也有很多这种疑问,不妨来这里,创业不求人,自己选好了项目也能成功!

热门投资项目:经济探秘游

温州经济探秘游的主要内容是考察和探**营企业的成功奥秘,参观特色城镇及小商品市场等。精明的温州人并没有因应接不暇的考察队伍而感到厌烦,恰恰相反,他们却非常巧妙地把“温州模式”作为一种旅游资源加以开发和利用。温州国旅已接待了近20个考察团,并且认为这个市场有着极大的潜力和发展空间。

热门投资项目:自酿吧

自酿吧,悄然在我国一些沿海城市兴起,备受“追吧”一族的青睐。自酿吧将小小的酒吧变成了“微型酿酒厂”。人们坐在散发着原木气息的吧凳上,可以直接看到新酿的酒缓缓流出。如果你想自己动手,会有专门的酿酒师在旁指导,只要按照师傅的指点规范操作,便能酿出地道的酒来。自酿酒的价位也并非人们想象的那样贵,酿造一瓶750毫升的干红或干白葡萄酒,只需39元*,与市场售价相仿。为此,许多赶时髦的人士纷纷上“酿吧”参与酿酒,既休闲又可一饱口福。

热门投资项目:开个洗车行

洗车业是一个投资少,***的行业,只要2-3万元的资金便可启动经营,而且由于洗车的技术要求低,设备也不复杂,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就能进入状态,无疑是普通市民投资和下岗人员创业的一条理想途径。所选营业地点周边不要有同行业经营,营业地点交通一定要便利,四通八达,直来直往,应选址在车族密集的地区,如:加油站、停车场中**小区等。周围环境和设施也很重要,如经营地点的合法性、电力来源、下水管道、消防安全、停车空间等。

热门投资项目:回收电脑

每当有新的电脑面世,总有一批旧的电脑被淘汰。*先,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其次,对于那些找不到二手市场再次出售的机器对其进行拆解,把纸板、塑料、玻璃卖给废品收购站,将非贵重金属卖给金属回收商,贵重的金属,如金、银、铂等等,则会被运送到贵金属精炼厂,还可将电路拆解,把有用的芯片贴上标签以便再出售。

热门投资项目:防盗,行业**

X智能防盗手机套外观和普通手机套**一样,手机在被盗前会自动**,提醒主机和周围群众,并吓跑小偷,而主人自己打开则不**。功能包括:声音、振动、声音与振动交替**、同时**、音乐**等。款式有休闲型、尖角型、圆角型、油边型、折边型等,分为纯皮系列和仿皮系列两大种类,高、中、低档100多种。产品一出笼即刻引爆小商品市场,一时间防盗手机套热卖全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