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哪些最赚?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由于越来越多的人,不愿意离开家人和孩子,所以他们迫切的需要找到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这样既可以照顾年迈的父母,也能好好教育孩子。对于农村而言,要想展**业行动,必须先找到项目,那么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鲜花店

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们文化素质不断提升,鲜花市场也会越来越大。目前我国大中小城市都开有众多的花店,竞争是十分激烈的,如何使你的花店胜出,成为*终的胜利者,以下三点至关重要:一是店址所在的地段要讲求客流量,*好靠近收入较高、生活方式较时尚的目标客户群,比如周边居民的收入水平、文化氛围、社区消费习惯等都是你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二是在经营环节中要注意聘用技术人员——花艺师,花艺师是你的左膀右臂,插花、配花等”技术活儿“*能体现花店的艺术品位,这是吸引顾客的主要途径;三是要培养固定客户,要诚实守信,讲求货真价实,”一分*一分货“,拉往”回头客“,这样才能使花店具有更长远、更稳定的发展。

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修补店

修补店属“拾遗补缺”一类,一般人是看不上眼的,实际上却很有市场空间。修补店的门市可以不大,但经营项目要全,如修笔修伞修拉链、补鞋补袜补衣服等。学生运动较多,动作幅度较大,难免损坏衣鞋。他们大多拙手拙脚,自然不会自己修补。这些物品储量又有限,缺了哪件都不行,损坏后往往急着要修补。修补店的*大特色是****,因为不需频繁进货,所以*适合残疾人或年老者经营。

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网上掌柜

这种方式更常见一些,算是B2C。如果是专业的*立网站,需要专职人员“看店”,宣传、管理和运营的成本比较高。很多人就选择了“摆摊”的形式,即在专业的 B2C网站下开个小店,利用模式化的程序摆放自己的产品,业余时间管理就可,比较**的网站有淘宝、易趣等。相信很多网虫都或多或少买卖过点东西。

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男士内衣店

都说女人的*好*,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而这从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爆可见一斑。男士内衣店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面、装修和首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开男士内衣店选择品牌很关键。目前受国内男士欢迎的男士内衣主要有两类。一种是日常型的。另一类是造型夸张的情趣内衣。男士内衣店的选址很重要。

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色彩顾问工作室

色彩咨询是根据“色彩四季理论”,把人与生俱来的肤色、发色、眼睛色等人体特征进行科学地对应,为各个不同的人找到*适合的色彩群,完成服饰化妆和个人自然条件的和谐统一搭配。根据顾客的面貌、形体和性格、职业特征,找到*适合的款式风格。因为色彩咨询还未普及,所以价格较高,色彩顾问*好将服务细化拆分,针对不同的服务收取费用。至于宣传策略,根据财力,可以选择电视、报纸等手段,但开办现场活动效果更好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