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创业项目有前途?45项一赚到底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哪些创业项目有前途?投资创业,不少人更喜欢看的更远些,有前景有发展的项目更值得投资。哪些创业项目有前途?**45个小本创业项目,**潜力大,是很有发展的创业选择!

哪些创业项目有前途?无水洗车

该项目不需要高技能,大投入,也不浪费水资源,无任何污染,只需订购专门洗涤剂即可。主要方法是:先用节水洗车机(可喷出气体,类似吹风机)将车上的泥土吹去,然后采用超洁无水洗车产品(特殊配置的液体)均匀喷射在车漆表面,用半湿的毛巾或海绵就可以把车擦净,再用抛光巾或干毛巾抛光,脏车很快就可光亮如新。对于较脏及较难清洗的底盘,发动机,轮胎等部位,可以用特制的汽车泡沫干洗机清洗。

哪些创业项目有前途?社区餐饮

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大,很多人没有时间自己做饭,为了工作会选择吃快餐,而有些人奋斗成功后就会享受生活,他们会选择餐厅来享受这种消费,如果在社区周边开一家餐馆,可以是简便的开餐也可以是**的加盟特色店,都是不错的选择,快餐的投入会比较低,加盟的特色店市场是比较稳定,有一定的品牌,但投入会相对较高,根据自己选址的人们的社区水平来定位是很关键的一点。

哪些创业项目有前途?家政服务中介

创业者需参加人力资源,家政服务等培训,拿到证书后才能领证开店。营业范围可涉及家政,保洁等,靠收取佣金维持开支,获得收入。初期租房,培训,**等费用需1万元。

哪些创业项目有前途?家庭托管小课堂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哪些创业项目有前途?胖人服装店

1) 店面的选址:租一间30-5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2)店面的装修:店面作一个简单装修,把50平方米的房一分为二,前面作为招徕顾客、接受订单的门面房,后面作为加工衣物的厂房;3)购置设备:缝纫机及有关的其他设备;4)服务人群:特殊形体的人;5)市场的定向:胖人服装店,除市场定位恰当,目标顾客一目了然外,还得助于一个“情”字:一是请胖人当服务员,胖人为胖人服务,在心理上容易平衡,增加了沟通感情的机会;二是以不同的花卉名称代表不同的服装型号,避开了“肥胖”二字,照顾了胖人的自尊心,与胖人的消费心理一拍即合;6)人员的招聘与培训:招聘4-5名员工,要求其精通衣服的制作,心灵手巧,对工作认真负责;7)准备材料;8)广告宣传;9)建立自己的顾客档案;10)以自己开门面承接业务;11)制作程序;12)投资预算:店面的租金:***交齐1个月租金和2个月押金9000元左右;店面的装修:5000元左右;购置设备,***投资5000-1000元;进货材料及自制材料大约需要的费用为20000元的流动资金;人工费等等,每月10000元左右;启动资金550000元左右。每天有10人前来订做衣服,订做的费用平均为100元一件,月利润达10000元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