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开店51个2014最好的投资项目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城镇开店创业,2014*好的投资项目有哪些?现如今,城镇化的农村越来越多,农村老百姓也有了越来越多的挣*机会,可以不用再远离家乡亲人!下面小编就**了51个2014*好的投资项目,了解下吧!

城镇开店51个2014*好的投资项目:绿色干洗店

新一代的绿色干洗店却彻底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城镇开店51个2014*好的投资项目:化妆品店

1)选址:近公交站、近小区;2)投资:起步资金50万元,一般位置较佳的店面租金约20万元/年,进货费控制在10万元左右,*好能代理一种带护理服务指导、品牌单一的化妆品,如佰草集等,可避免自己寻找进货渠道、进设备等一系列繁琐事务,如果自己单做,进货方面可先去广州、深圳等地寻找货源,先向供货方说明情况,每种产品先进1-2种样品,避免进货费用过多,在品种上,日常用品可多进些,如润肤、洁肤等基本保养品,而磨砂去死皮霜等则适当少进,这些产品使用人群相对较少。一些必要设备,如导入仪、离子喷雾器、美容床及热水器等也需配置,花费约需8万元左右;3)经营:顾客拉顾客,化妆品的利润十分丰厚,大多数品牌都会给零售商不低于30%的折扣。

城镇开店51个2014*好的投资项目:开家牛仔专卖店:

我们在街上很少能看到真正意义上的牛仔品牌专卖店,只有在大城市的大商场,才偶尔看到一两个国际品牌的牛仔服装专柜,但其高昂的价格让大多数人望而却步。当然,也有一些休闲服饰专卖店附带销售牛仔服,但是品种过于单一,无法满足多元化需求,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和国内中档牛仔服装生产厂家联系,投入到牛仔服装销售的阵营中来,填补牛仔服装消费60%的市场空白,的确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行业前景:

1)是人均拥有量*多的时尚单品;2)是除西服以外惟一流行百年不衰的服饰品类;3)是所有服装中适应面*广的;4)是惟一没有季节性的服饰品类;5)日益时装化的牛仔服饰是发展势头*强劲、发展速度*迅猛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