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个农村创业点子不离家也赚钱!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创业点子:男士饰品

男性饰品商店*好选址在珠宝*饰店集中的街面或繁华的商业区,以及服饰专卖集中的区域。一般以20-30平方米以上为宜;店堂布置必须简洁明快、高雅大方,体现男性的阳刚之气,这样男性顾客才更愿意光顾。男性饰品店应注意以下经营策略:1)追踪男性饰品的流行趋势和揣摩男士在饰品方面的消费心理,还可在男士选择饰品时随时引导;2)专卖店的特色一定要鲜明;3)注重**促销。

农村创业点子:小说出租店

选择位置通常为学校、住宅、川流不息的街道等人员高密度集中区域,可依属性不同粗分为几个种类:1)出租专门店:该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便利租书服务,商店装潢形态趋向高采光度,租书流程简单快速,营业额分配以书籍外借占绝大多数,客户内阅读消费所占比例较少;2)休闲阅读馆:该种类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高品质阅读休闲空间,室内装潢风格较具特色,室内采光也趋向柔和,相较于出租专门店,休闲阅读馆营业额分配比例以内阅读消费占较高比例。多数休闲阅读馆有效提升客户消费单价,往往复合多种营业项目,如餐饮、网络等;3)其他行业复合租书业:此种类型行业主要营业项目并非漫画小说出租,仅为提供此项附加性服务,希望借此提升本店竞争度。

农村创业点子:礼品代理公司

业务内容有如下几方面:元旦、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等节日礼品代理;生日礼品代理;婚、丧礼品代理;其他工作关系性礼品代理。比如,在日常生活中,三天两头都有送礼的机会,特别是那些官场人员、商场**、社会各界名流。

送礼是他们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惟恐送礼不及时、不合适而坏了大事。而挑选礼品,成为他们的大难题,有时候花*多,反而买的礼物不中意。礼品代理公司根据这种现象,进行礼品挑选、包装、递送或寄送。什么样的对象、为什么送礼、送什么样的礼品都应该想得很周详。既然是代理嘛,就得精心设计,将客人的礼送得恰到好处。公司实行电脑化工作系统,会提高工作效率,增加经济效益。

农村创业点子:花泥画廊

彩色泥巴做的画都叫花泥画,在国外已很流行,国内刚刚兴起。如果在学校或附近开家花泥画廊,瞄准学生做生意准**。经营投资:投资总额2600元。其中:房租500元/月、横幅40元、货架60元、桌子5张200元、椅子30把300元、简单装修费100元,证照费20元、原材料1200元。营销方法:分为花泥销售成品、自己制作画以及原材料销售3个部分。若是成品画,并装上画框,则根据画幅作价,分内芯15厘米×20厘米、20厘米×25厘米、30厘米×40厘米三种规格,每幅收费20 元、30元、50元;若是学生制作的,每幅收费10元、30元;如不装画框,收费5元、8元、15元;单售花泥每瓶(30克)2-3元,也有1-2元的纯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