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如何能找到适合农村发展,符合农村发展的项目。因为农村广阔的天空,很多朋友选择在农村实现自己的目标,究竟怎么做呢?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我们如果想要立足农村,可以干什么?

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废旧塑料再生

方兴未艾:废旧塑料加工成颗粒后,依然具有良好的综合材料性能,可满足吹膜、拉丝、拉管、注塑、挤出型材等技术要求,大量应用于塑料制品的生产。创办再生塑料颗粒厂,投资规模大小均可,既可从一条生产线起步,也可同时购进多套设备规模生产。1)以一条生产线为例,厂房30平方米左右,要求通水、通电,料场 30平方米左右;2)一条生产线只需工人2-4名;3)建厂周期只需5-7天;4)一条生产流动资金应不低于5000元,规模生产适当增加流动资金。

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瓷器店

薄如纸、白如玉、声如馨的骨质瓷、象牙瓷做的餐饮器具受到了人们的喜爱;仿古青花瓷瓶、景泰蓝瓷器、唐三彩成了主人推崇传统文化,讲究生活品位的象征。开设陶瓷店应尽量设在靠近市场边缘,*好与杂货相邻,要么选择过往顾客多的市场附近。人手以2-3人为佳,但以自己的人手去做更为理想。在商品摆设上要多动脑筋,如果以青年阶层为主要对象,一定要在陈列上有色彩感,这有助于商品销售。

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保龄球馆

2004年6月底,已增至约3万条。保龄球馆投资*大,以一个中型的球馆为例,一条好的球道约须20万元左右,加上场地租金、装修、空调费用等,***的投资往往在千万元左右。促销方式决策:1)人员促销:团队活动,技术培训班;2)媒体促销:扩大促销范围,提高影响;3)**促销:广泛推行会员卡,举办比赛提高球馆知名度;4)营业**:举办各种活动,提高兴趣。

其投资效益大致如下:租间50多平方米大小的店面,月租金1500-2000元,店面装修一定要淡雅而不失现代气息,装修费用约5000元就够了;购买各种干鲜花、茶叶等存货约2000元;添置桌椅、空调、音响等设备费用约1万元。这样,加上2 名员工的月工资,总投资2万元左右便可开张营业。经营策略:1)把好茶叶质量关;2)茶价要合理化;3)提高营业员的整体素质;4)多元化的经营;5)加大宣传力度。

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鲜花食庄

投资鲜花食庄和开一般的餐馆区别不大。食庄的装修要下番工夫,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幽静的氛围,使人步入庄内就能体会到一种秀色可餐的意境。花卉是现代人的优良膳食,欧美一些国家已兴起一股食花热。我国可供食用的花卉很多,现已开发的适宜食用的鲜花品种多达上百种******玫瑰、桂花、梅花、荷花、茉莉、百合、玉兰、牡丹花、紫荆花、夜来香、墨兰等均属上品。春季可食用的花卉很多,有白玉兰、玫瑰、月季、石斛花、紫葳、梨花、中国杨花、侧柏叶花、金银花等。*****花卉,包括百合、薄荷花、白莲、茉莉、珠兰、玳玳、晚香玉、黄花等等。秋天常食的******南瓜花、木槿花和桂花;冬季可食用的花卉有腊梅花、墨兰、梅花、家养山楂花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