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门口卖什么赚钱?40项稳赚大学市场!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大学门口卖什么**?现在大学校园这个市场,可是被很多人看好的,要看大学门口卖什么**,就看大学生有什么样的需求,小编这里就来为你提供40个选择,看看当地大学选择哪个项目*具市场吧!

大学门口卖什么**?小说出租店

选择位置通常为学校、住宅、川流不息的街道等人员高密度集中区域,可依属性不同粗分为几个种类:1)出租专门店:该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便利租书服务,商店装潢形态趋向高采光度,租书流程简单快速,营业额分配以书籍外借占绝大多数,客户内阅读消费所占比例较少;2)休闲阅读馆:该种类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高品质阅读休闲空间,室内装潢风格较具特色,室内采光也趋向柔和,相较于出租专门店,休闲阅读馆营业额分配比例以内阅读消费占较高比例。多数休闲阅读馆有效提升客户消费单价,往往复合多种营业项目,如餐饮、网络等;3)其他行业复合租书业:此种类型行业主要营业项目并非漫画小说出租,仅为提供此项附加性服务,希望借此提升本店竞争度。

大学门口卖什么**?修补店

修补店属“拾遗补缺”一类,一般人是看不上眼的,实际上却很有市场空间。修补店的门市可以不大,但经营项目要全,如修笔修伞修拉链、补鞋补袜补衣服等。学生运动较多,动作幅度较大,难免损坏衣鞋。他们大多拙手拙脚,自然不会自己修补。这些物品储量又有限,缺了哪件都不行,损坏后往往急着要修补。这是校园周围不可缺少的学校商机

修补店的*大特色是本小利大,因为不需频繁进货,所以*适合残疾人或年老者经营。

大学门口卖什么**?二手物品店

金融危机作用下,闲置二手物品的价值被越来越多人所关注。让二手物品流通起来产生效益,二手物品生意,正逐渐成为一个热门商机。二手物品生意从形式上可包括出租、出售两种,对于小本创业者,那些与人们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日常用品交易,成为*容易入手的二手物品商机热点。其热门项目包括二手服饰交易店、二手物品置换店等。

大学门口卖什么**?大头贴店

大头贴店投资小,利润高,**多,小成本轻松当老板。各样的“大头贴”店层出不穷,竞争日趋激烈,成了**热门。前几年开“大头贴”店,不愁没生意,如今竞争对手多了,就要在店面装修、服务功能上多花些心思。多摆几台机器;推出“自助式套餐”,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或是在一些特殊的节日,如儿童节、情人节、圣诞节等,自由选择和搭配背景图案;提供周到服务,如照片加膜塑封、艺术照电脑修改、照片复印等,满足各种不同的需要。俞英希望通过这些举措,拉开和一般小店的差距,做出自己的品牌,从而令生意更上一层楼。

经营 “大头贴”店,前期投入的大头部分是设备购置。几年前,经营者只能购买日本进口的拍照设备,10万元一台,寿命5-10年,投入较大。如今,国产机器面市,技术过关,效果相仿,价格才1.3万元一台,投资成本大幅下降。大头贴店之所以成为**热门,是因为“大头贴”店对店面面积要求不高,房租开销相对较少,购置设备加上店面租金和员工薪水,前期投入约需3万左右,创业门槛较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