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创业的小本项目集锦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需要的是什么,哪些万元创业项目值得考虑,哪些适合小本投资?我们为大家精挑细选60个万元创业项目,算得上是*准确的回答。如果觉得找不到合适的,不妨看看以下这60个回答,你可千万不能错过了哦!

万元创业项目--二手**品寄卖店

时尚已成为建外SOHO的标签。就在这个“标签”的背后,却有人用行动对时尚作出了另类解释,用坚持**了二手时尚的草根模式,这就是**品寄卖店。LV手提包,PRADA眼镜,卡地亚手表……它们有一个共同的标签——二手。

万元创业项目--老年服饰专卖店

针对老年人服装专卖店比较缺乏的现状,开办一家老年服饰店,在创业赢利的同时解决老年人买衣难的问题。创业者须留意老年人对服装款式,面料,颜色的喜好,经营适合老年人穿着和能体现老年人个性的服饰。如经营庄重一些的中山装,西服,夹克,大衣等等,也可以经营一些鞋帽,领带,围巾等老年人生活用品,还可以经营老年人喜爱的面料,请一两名擅长做老年服装的缝纫师傅,为老年人定做服装等等。

万元创业项目--新型墙纸专卖店

新型墙纸选用**纸作为材料,表面经过上光,背面涂胶,防潮防水不易褪色、不易脱落,寿命长,容易清洗,价格相对低廉,装饰施工简便。一家门面仅为2米的狭长型店堂,卷式陈列,容量较大即可;也可以开办一家以批发为主兼营零售的墙纸店,其展示风格又不一样。其共同的特点是,都有数册包括装饰效果图、墙纸样本册。

万元创业项目--家庭旅店

如果你家位于旅游名胜风景区附近,或位于去风景区必经之路,家庭住房宽敞闲置,可考虑开办一家家庭旅店。以4间房为例,可设单人间、双人间、4人间、8人间,收费标准分别为每人30元、20元、10元、5元,可给住店客人提供饭菜,收取一定的费用。办家庭旅店***需一万元投资,但物品可长期使用,只要注意干净卫生,定能吸引客人。

万元创业项目--开个缝补店

现在,很多年轻人对缝缝补补的生活已经生疏,一些人对于衣服坏了拉链、裂开了小口等一些小毛病而发愁。而且,现在服装市场上,老年人的服装、过胖或者过瘦人的服装,大多都穿上不合身。所以,在农村开一家能为农民量体裁衣或者做些缝缝补补的活的裁缝店,生意应该会红*。

今天,农村新娘的嫁妆中已没有了缝纫机。缝缝补补的活儿,农村人和城里人一样不熟练了。因此,许多农村人为衣服坏了拉链或裂开小口无处修理、缝补而发愁。即使会针线活的农村人也宁愿花小*少麻烦,市场上出售的能够让农村老人穿得舒服的衣服也较少。因此,开个缝补店,生意应该不错。

万元创业项目--宠物消费品店

城市丁克家族的出现和老年空巢现象的增多,家有宠物已成为一种消费时尚。据测算,我国市民每年用于宠物的消费已高达十几亿元。进入90年代以来,中国已成为世界上宠物产品产量增长*快的国家之一,宠物各方面的需求量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这为宠物投资经营者带来了极大的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