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块钱能开什么店?推荐20个暴利项目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5万块*能开什么店?**20个**项目:花土专卖

位置应选在公园附近或比较繁华的地段,门面不需要太大,有2间房便可以了。花土加工厂的地段差一行也行,有100-200平方米的场地即可。需聘请一个花土**,以便根据各种花的特点,配制出含有不同量氮、磷、钾的有机或无机肥的多种花土,以满足多种养花者的需要,于雇佣3-4个工人,买1辆三轮车,平均每按生产花土2-4立方,一年累计可卖花土 10000立方左右。投资小***的生意,按目前市场花土每立方200元左右计算,年销售额约达20万元左右,除去房租、化肥、水电、工资等各项费用,年纯利润在6-10万元,市场前景极为诱人。还可在卖花土的同时,兼卖一些花木。

5万块*能开什么店?**20个**项目:方便袋

塑料方便袋是我国*广泛、*普通、*大量的***消费品,给人们带来方便。塑料方便袋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到超市购物,还是集市买菜;无论城乡、季节,还是日常生活、衣食住行无处不用。据初步统计,每人每天至少消耗1只,一个集市每天需要几万到几十万只,市场*大、永不枯竭。投资小***的生意,生产塑料袋无需品牌,投资小,回报快,经济效益持续稳定。以市场*普通的背心袋为例:18厘米宽的原料,每斤材料可生产300-500个,市场批发价为每百个0.8-1元,则每只袋子可卖0.8-1分*,材料为2.0-2.5元/斤,则每只袋子的成本为0.4-0.5分,每只袋子能获利0.3-0.6分。按日产10万个计算,则日利润为300-600元,袋子越大,越高档,利润越高。

5万块*能开什么店?**20个**项目:手机充电便民生利

使用过手机的人大多都尝到过关键时刻电池没电的烦恼,特别是出差在外又忘了带充电器的人。在南宁机场候机厅一角,出现:“手机充电”.据介绍,经营者准备了近30种型号的手机充电器,无论哪一种,充电一次收费2元,充满为止。现在,一些酒店也推出了这种充电服务。

5万块*能开什么店?**20个**项目:移动式洗车机

移动式洗车机是未来汽车美容行业的一个趋势,随着私家车的普及,汽车清洁,美容的需求也不断扩大。该项目使用的移动式洗车机操作简单,对创业者的文化和技术要求低,非常适合下岗失业人员使用。因是可移动作业,所以不需要正规的经营场所,在家中开办即可。前期需要投资很少,购买设备加上一些宣传费用,总投资不超过3000元。

5万块*能开什么店?**20个**项目:爱心便当铺

爱心便当似乎只能出现在电视剧中,现在的80后已经成了主力消费群体。可是80后的女生会做饭的比较少。一般白领中午吃饭就成了老大难问题。我们可以在商业区租上一套房子。成立一间爱心便当外卖铺。爱心便当,当然以爱为主题。办公室总免不了有故事发生,说不定还可以当作您表白的工具。呵呵!可以做成私家菜那样的。周末还可以组织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