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怎么创业?43个不花钱的创业方法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没*怎么创业?现在的社会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做不到的,在以前没*想创业,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现如今没*也能创业了,别不相信,下面小编**43个不花*的创业方法,帮助普通人实现致富梦想!

不花*的创业方法:宠物用品店

花 3-5万元开家宠物用品店,投入少、利润高,不需要过多专业技术,*为切实可行;宠物托儿所-如果你有宽敞的庭院,又喜欢热闹的话,开家宠物托儿所是个致富的捷径,1天的收费不过20-30元,当然广受欢迎;宠物婚介处--可以给哈宠族的宠物找到合适的对象,从中收取5-10%的中介费;美物美容院:如修毛发、修爪子、烫染尾巴。先以猫狗等常见宠物的生意为主,再慢慢拓展到其他宠物,才能做大做强。店铺的位置*好选在公园、市民广场或宠物医院附近,以借光造势。如今,随着都市丁克族的出现和老年空巢现象的普遍,家有宠物已成为一种都市时尚。据有关部门预测,未来10年,我国哈宠族人数将呈几何级数增长,宠物市场前景灿烂。

不花*的创业方法:儿童家具专卖店

没*怎么创业?开家儿童家具专卖店肯定效益不错。首先要熟悉市场行情;选址也很重要;自己动手或请个师傅。为了减少风险,你要尽可能学会做一些儿童家具或请个师傅帮忙,一来你会很快适应市场的变化,不断推出新颜色、新款式;二来有时你可以接受订单,而量身定做是家具专卖店一种很实用的经营之道。

不花*的创业方法:家庭装饰油画店

开办一家家庭装饰油画店不需要太多的投资,也不需要专业技术,只要找个好的店铺位置,加上良好的服务,就能蠃得顾客的青睐。一般的油画店销售的油画有上述复制品,也有手工临摹复制品,售价从数十元到数百元不等。该行业前景很好,置房热和装修热为该行业带来了许多机会,普通家庭、宾馆酒楼、娱乐场所、机关企业团体等都有需求。

不花*的创业方法:男士美容院

1) 店面要突出自己的特色;2)服务对象的定位;3)服务应体现专业化;4)可使用会员制经营模式;5)投资效益:算上房租、装修、设备工具等先期投资大约5 万元就可以开张营业了。一般说来,3个月左右就可以收回成本。给美容院经营者的三条忠告:1)切莫守株待兔;2)别把美容师当枪使;3)赚*不如省*。

不花*的创业方法: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