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做什么好?推荐20个最新点子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20个*新点子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今天小编就给您**20个2014年*新创业点子,没准就有您中意的生意。目前中国各行各业都有了一定的发展,结合行业的发展趋势,在选择创业项目上一定得结合自己的特长,比如说做金融投资的生意,就得学习金融专业的知识。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20个*新点子:家政服务社

如果你对社区群众十分了解,你就可以结合他们的需求,在社区内开办一家家政服务社,一定会深受欢迎。开办家政服务社,投资少、***、***,还可以安排下岗职工再就业,发展前景良好。你的经营项目可以单项也可综合,诸如开设老年护理院、幼儿园、小学生接送服务部、信息服务中心、婚姻介绍所、送菜服务社、洗衣服务店等,这些都应在你的考虑之列。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20个*新点子:小吃部

如果你对你在厨房里的表现很自信的话,你不妨在闹市区开办一家有特色的小吃部。只雇用一名服务员,加上房租、置办炊具,所需流动资金和其他费用,投资可以控制在万元以下。你的小吃部以经营家常饭菜为主,你身兼二职,既是老板又是厨师,以薄利多销为经营宗旨,服务对象以职工、学生和流动人口为主,经营方式为早餐、快餐,经营品种以地方特色饭菜为主,注重粗粮细作。如此,你的日均营业收入将在150元以上,除去各种费用,每天纯收入也在40—50元之间。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20个*新点子:数码产品销售

近年来,市民收入快速增长,数码产品的价位也越来越便宜,其办公、娱乐、休闲等各种功能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作为当前*热门的新兴市场而方兴未艾。数码消费市场呈现出供销两旺的发展态势,开个数码产品销售店,也是一个创业的好主意。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20个*新点子:长期效益社区书店

社区,就成了书店的常客。有的社区书店跟邮递员比较熟,有的读者干脆就通过书店订购杂志。因为处于社区,书店很快就带起了一个圈子,无论买书的不买书的,常有一些人在店里店外聊天、玩乐,给社区营造了温馨的人情氛围。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20个*新点子:手工制作

中国结编织、布贴车、苏州刺绣项目。此项目经过1-2个月的培训及熟练过程,每天可收入20-30元。首期投资1000元即可,项目单位负责回收成品,无后顾之忧。缝制足球项目。此项目经过培训及熟练过程后,每天能缝制1-2个,每个收入8-10元。项目单位负责回收成品。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20个*新点子:金融投资行业

金融银行业在国内算是垄断行业之一,一般职员的薪金在全国平均薪金中高高在上,进入这个行业的门槛很不容易。加入WTO后,垄断打破,国外大量的资金进入,大量的投资人进入,必然带来大量的人才需求,必然拉动行业薪资水平的攀升,据预测,一般骨干员工的年薪在6万元人民币左右,中层管理人才的年薪20—30 万人民币,高层管理人才的年薪可达50万人民币以上,甚至冲上100万元人民币大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