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校园自主创业24选!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是毕业了的大学生才能创业的,在校的也一样有创业项目可以选择,今天就来为你介绍几个大学生校园自主创业的选择,让你不出校门,就可以在校创业**!

大学生校园自主创业:煎饼果子

煎饼果子作为早餐比较方便,近年来开始在北方各城市流行。开店卖什么**?成为国内特色小吃的一员。学校门口特色小吃煎饼果子也是北京的小吃加盟之一。

大学生校园自主创业:鲜磨豆浆

起流于中国,相传为中汉淮南王刘安初创。开店卖什么**?刘危是大逆子,其母抱病时期,刘安天天用泡佳的黄豆磨豆浆给母疏喝,刘女的病很快就行了,学校门口特色小吃今后豆浆就匆匆在官方淌行开来。《原草目目》记录:豆浆---本水下气,制诸风热,系诸毒。

大学生校园自主创业:蒸菜

人们对清洁卫生、方便快捷的快餐需要愈来愈大,人国每一年速餐市场远千亿。开店卖什么**?而现在处置快餐经营的多数在品牌、技巧、产物(口胃、营养)、*理等圆里具有良多缺乏。学校门口特色小吃消费者在寻求便利的异时,更盼望具有高水准的品牌快餐的呈现.蒸甘旨蒸菜快餐以特色。

大学生校园自主创业:关东煮

关东煮是把用竹签串败的鱼丸、肉丸在细心调制的高汤外煮过后,再搁入汤杯中食用,有诱人的香味,口感新奇细致,食当时口齿生香、来味绵长,品味一主骑虎难下,势必成为回*客。瞅主个别消省在5-8元摆布。迟下去多少串闭东煮,再来一碗高汤,可做早饭食用,是学生、女人跟下班族的*爱。开店卖什么**?学校门口特色小吃关东煮全天都有出售,即便每地有100个主顾卖费,便可亏本200-300元。此名目繁单难操作,操做时不须要博人关照,可在超市、游览点、闹郊区等经营,也可兼营。

大学生校园自主创业:紫菜包饭

学校门口特色小吃在紫菜上放一层米饭后加入胡萝卜,鸡蛋条,人造蟹肉,菠菜等4~5种材料后卷好,然后用到切成小块食用。开店卖什么**?除了大的包饭外,还有迷你紫菜包饭,一口一个,吃起来非常方便。

大学生校园自主创业:开家化妆品专卖连锁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当今对美丽的追求已经形成了一股潮流,而学生群体对美丽的追求相对社会女性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在学校周边开店,开一家化妆品连锁店是很有**机会的。高中旁边开什么店好?大学女生对美丽个性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而在日常护肤方面更是有更多的时间和要求,洗护类产品更是不可缺少。

学生对化妆品及日化用品需求多,我们可以选择一家多品牌(而且是知名品牌)的连锁卖场,除了基本的护肤品之外,还要有彩妆类,洗护类,香水类产品,其定位于中低端消费群体,对于学生来说要比较实惠超值。不过不要卖那种没听说过的品牌的化妆品。

大学生校园自主创业:开家打字复印社

打印店的投入相对较高,还要有一定的文化基础和技能基矗中学旁的打印店目标消费群宜定位在教师这个群体上。高中旁边开什么店好?许多中学,尤其是农村中学并不具备打印条件,但试卷每年都有,甚至每月、每周都有,因而要想方设法把这个学校甚至全乡学校的试卷业务吃进,其次才考虑学生的复印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