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科洗衣加盟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利科集团)专业从事洗涤设备及环保耗材的代理经营,是**知名的洗衣代理企业。

1999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凭借核心的品牌优势,以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奉行绿洗、快洗、健康洗的洗涤模式,代表了**上*先进的洗衣理念,受到讲究效率,注重生命质量的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在**市场取得*大成功。利科进军中国市场,为了充分发挥**品牌的优势,在上海设立中国总部,并在华东地区建立收购配套厂家,用以生产制造“利科洗衣代理”,所需的洗涤设备以及耗材。

“利科”品牌还继续在国内开设网点,以代理经营的形式**代理店,分区域,按着计划的将源于**的**,**的洗涤文化带到中国。

郑州利科是上海利科洗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厂驻郑州分公司,全权负责河南市场,一直以来致力于宾馆、酒店加盟、医院、洗衣厂洗衣店的专用洗涤设备的销售。是一家名副其实的专业科技型洗涤设备公司。公司位于地址:郑州市沙口路北段19号(利科洗涤河南服务机构)由*车站乘坐97路、4路、27路均可到达

利科现有国内近百家****饭店、大型医院、物业公司、洗衣厂、洗衣店等客户,在同行业中享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为了不断提高品牌形象,一步完善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公司确立了“以顾客的需求是我们的目标,顾客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为品牌,理念的营销宗旨。

凭着产品技术,质量,价格在行业中的优势,和拥有一支年轻,充满活力,**和坚韧斗志的销售队伍,一个代表本行业较高水准的售后服务部;以及全体利科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在公司总经理展瑞君的带领下,经多年的艰苦创业,目前已初具规模,形成为洗涤设备销售行业中的佼佼者,*特的市场眼光,先进的经营理念,极具想象力思想意识和规范的企业运作,避开了本行业绝大部分经营规模小,管理乱,公司经营不规范的纯粹“金钱式”管理误区,确保了公司继续保持快捷和稳定的发展,在公司快捷前进的同时,利用商品尚有产品优势以及总结现有得失,以进一步扩大时常范围。

科学无止境,为了继续保持利科在激烈市场竞争中高速度、有效地运营、发展、壮大,真正贯彻“以人为本,以科技促进产品,以服务赢得市场”的经营理念,因此我们十分珍惜每一家客户所给的机会,希望能以我们**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促成每一次合作,从而结成良好而长久的合作关系。

洗衣培训

1.收衣:询问客人衣物的污渍以针对性处理。

2.分类:针对不同的面料及污渍采用不同的洗涤方法。

3.做标号:明确客人衣物.

4.洗前预处理:去除一些较脏或特殊的污渍。

5.洗前检查:看是否有上道工序未处理到的地方。

6.洗前检查:观察客人衣物染色牢度的强弱。

7.洗后检查:看有无可以洗掉但未洗掉的污渍。

8.滚毛:消除客人衣物上的细微绒毛,增加拦鄹小?

9.熨烫:使服装更加有型,其中又包括烫前检查上道

工序,烫后检查熨烫效果。

10.营业质检:营业检查洗涤熨烫效果.

11.专职质检员检测合格后套上专用保护袋。

12.发衣询问客人洗涤效果。

皮货洗染培训

对于客人送洗的皮货,我们采用意大利芬尼斯皮革乳化材

料,严格按照16到工序完成:

1去:去除表面浮灰。

2精洗:用皮革表面活性剂清洗各类污渍,激活皮革细胞。

3精整:配色前整理。

4预检:检查以上各道工序是否合格。

5配色:在电脑上用皮革整理调制剂保持原皮革颜色相似。

6试色:试和皮衣颜色是否相相似。

7色前检验:检验调好的色同皮革上颜色的色差度。

8上色:用皮革专用染色剂纠正皮革表面颜色不均和褪色现象,纠正皮革上的微小缺陷。

9上色后检查:看上色后有无色差。

10烘燥/松软:用皮革柔顺剂来软化皮革保持舒软。

11精整:上色后熨烫。

12初检:初步检查成衣后效果。

14成衣检查:系统的再检验。

15店长检验:各店店长要进行*后的质检。

16成衣包装;罩上专用保养袋来保护洗好的皮衣。

救治

一、84烧伤上色术

1、局部补色术 (1)传统补色术 (2)新型补色法 (3)补色特殊整理技巧

2、特殊整体染色术

84烧伤的地方,一般得色较差,一直为全国性的难题,本技法一般可彻底解决。

二、沾色、串色去除法

1、彩色羽绒服、毛衣、尼龙衣物等新型去串色法。比传统方法有本质的区别和提高,可**程度保护底色,将沾色掉。不伤羽绒,不伤面料,成功率高达80%—90%以上

2、彩色棉类衣物去色 (1)传统方法(2)新型方法

3、特殊去串色技巧 (用于很难去掉的串色)

三、局部去渍色变、发白1、色变恢复法2、传统新型补色法3、特殊增深、遮盖法

四、整体洗花染花救治法1、传统处理方法2、新型修色恢复法3、其它特殊救治法

五、局部黄斑、整体发黄去除法1、局部冷去法2、整体冷去法3、特殊**去黄法

综合三种去黄技术于一体,不用高温,不伤纤维,不伤底色,**去黄,简单方便。

六、陈焗油膏特殊去除法。老油斑、顽固污斑特殊去除法

1、陈煽油膏彻底去除相当困难,一直以来为全国性的难题,本技法对绝大多数陈煽油膏可彻底清除。

2、老*锅油、老机油、老血渍不明污斑,常规洗涤效果不佳,本技法往往可彻底清除。

七、衣物洗染后

1、变硬、变软、变大、缩水 2、发乌、发黄、发灰、发暗

3、起泡、极光、发亮、掉绒4、局部特殊方法补伤

八、裘皮服装真皮毛领1、特殊安全洗涤技巧2、发黄、洗花、发硬等特殊救治技巧。

染色

一、棉类衣物

1、超低温特效冷染术:

可真正室温染色,可用于浅色、艳色深色乃至黑色,与往低温染色有本质的提高。

2、中低温特效浓染术

无需高温,可成倍提高得色量,鲜艳度、染色深度、色牢度均明显高于常规高温染色。

3、艳绿、翠兰**匀染增深术

染后颜色鲜艳均匀,色泽饱满。

(1)解决了棉类衣物染后色相不正、鲜艳度较差,低温染不深等难题。

(2)染后舒展笔挺,彻底解决了高温易变形,变软、死争熨不展等难题。

(3)牢度优良,水洗不掉浮色,解决了以往染色水洗掉色严重等问题。

(4)解决了翠兰、艳绿易色花,染不深等难题。

二、毛类衣物

1、羊毛超低温特效浓染术。

浅色、艳色乃至黑色均可轻松染出。

2、羊毛决速染色强化增深术。

可减少一半染色时间,不会降低色牢度,并有明显增深效果。

(1)彻底解决了毛料西服、羊绒衣物、真皮毛领等**类织物染后起泡、缩水、倒绒、毡缩、变硬等棘手难题。

(2)解决了毛料衣物低温染不深,染色时间短,导致上色不深,色牢度差等问题。

三、真丝衣物

(1)真丝低温染色强化增深术

温度降低30度左右,得色更加深浓。

(2)真丝高遮盖浓染术

对已产生灰伤的真丝有极佳的遮盖和浓染效果

(3)真丝特效强化增深增艳术

简单、**、效果非常明显。

解决了真丝不易染深,高温容易产生灰伤。色泽鲜艳较差等问题。

四、梦特娇、羽绒服

1、尼龙低温特效浓染术

2、梦特娇、羽绒服型染整技术。

3、尼龙高匀染,高遮盖力抗皱染色术。

(1)解决了尼龙染色容易产生花点、杂点和条花色

差,色差明显的衣物遮盖不住的难题。

(2)解决了羽绒服染色易色花、易产生鸡爪印,死皱印等难题。

五、睛纶衣物

1、睛纶低温特效浓染术

2、睛纶中浅色**匀染术

3、睛纶及混纺衣物染黑色特殊染整技巧

(1)晴纶衣物染色容易变形变大,中浅色极易染花等难题。

(2)解决晴/棉、睛/毛混纺衣物不易染黑,容易色变等难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