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奇尔洗衣加盟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高***产业开发区蕾奇尔洗涤设备经营部

-蕾奇尔NEITHRE(商标注册号:3635237 3996132 6871029)生态洗衣连锁引进欧美**的洗衣店经营管理模式。**在国内倡导 回归自然 生态洗衣 的先进洗涤技术与洗衣文化。致力于干洗、水洗等高新设备及耗材的研制和洗衣连锁经营模式的研究与发展。

“回归自然 、生态洗衣 ”(**号申请号200810070342.5): 是蕾奇尔一贯所推崇和蕾奇尔人为之付出不懈努力的**洗衣理念、为干洗行业及广大消费者带来回归自然 环**康的织物清洁护理方法。*终把给予织物、皮草清洁护理*健康、环保、生态的清洁保养作为我们永续的经营理念。

目前,蕾奇尔洗衣在全国各地设有多家分公司。 500 余家连锁店和 60多名**洗衣师、**熨烫师。从业人员超过 1500 人。蕾奇尔洗衣始终坚持以“回归自然 生态洗衣 洁净生活 共同分享”为己任;以 “ 技术为先、质量为本、严谨务实 礼仪诚信”的企业精神来发展自我、贡献社会,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走出一条具有蕾奇尔特色的发展之路。

有了明确的发展战略,正确的经营理念,先进的管理模式,***的专业人才队伍做**,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蕾奇尔洗衣必将成为中国*具成长性的可持续发展的洗衣连锁品牌

加盟蕾奇尔需具备以下几个条件

1、要有志于洗衣行业的创业精神和成功开店的信心。

2、对洗衣店的投资回报没有**的企求。

3、有一定的投资能力,具有良好的经营风险意识。

4、具有能经营洗衣店条件的大于30平方米的店面,门宽不少于3米。

5、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一定的市场营销和管理能力 。

6、能接受蕾奇尔的**技术培训和经营管理模式。

7、按照蕾奇尔的统一店面形象进行装修,具有热情诚信,团队合作的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