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小吃店成为旅游餐饮的人们项目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因为消费者喜欢旅游的人数是越来越多的,这就带动了市场上的旅游餐饮的。然而,对于很多想投资旅游餐饮的创业者来说,什么类型的餐饮才是旅游餐饮中*受消费者欢迎的项目了!相信很多的创业者还不是很清楚吧!接下来,我们就针对于特色小吃店成为旅游餐饮的人们项目做出了以下内容的分析。

旅游者注重体验。餐饮消费是旅游者享受旅行过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调查发现,91.73%的消费者表示会*选旅游目的地的特色小吃店,寻找美食本身就是旅游的一大目的和动力;其次有44.01%的消费者选择连锁餐厅,连锁餐厅普遍有着比较完善的品质**体系和相对整洁的就餐环境,不仅价格亲民,在品牌认知度方面也有优势;中**饭店在商务旅行消费者中的选择比例明显高于其他用户,其主要原因在于商务旅行者有着更高的购买力,而且对就餐环境和服务有着更高的期望; 住宿酒店和景区餐厅由于其便利性,也在消费者选择中占有一定的比例。此外,游客选择餐厅时*为看重的要素依次是:食材质量、新鲜度、口味、价格、环境氛围、餐厅服务、地理位置。旅游者重视景区安全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对于景区各要素的重视程度依次为:安全67.27%、体验环境60.62%、基础设施 54.52%、服务设施44.99%、卫生33.99%,其中景区游览安全是消费者*为看重的因素。景区普遍面临人员密集、车流量大、环境复杂、设施老化等共同问题,保护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对景区而言不仅是一场严峻的考验,也是一条底线。本次调查中消费者反映的主要问题集中在:景区无人流限制;疏导分流措施不力;旅游团“小喇叭”干扰其他游客;乱扔垃圾破坏环境;景区门票涨价;安全应对措施不力等等。消费者建议有关部门规范景区管理,景区设施和服务水平要和票价水平相匹配。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我们就不难看出,在如今的市场上,特色小吃店是一个好创业的项目,是一个具备发展前景的项目,对于这个项目的发展,大家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对于这个项目一定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吧!看到这您还在等什么了!当别的创业者还没有意识到这个项目的发展前景好时,您能**选择这个项目就有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