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小吃加盟大“联欢”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文昌的米酥糖、琼海的糯米粑、定安的槟榔酒……数十种海南东线小吃加盟**次以**推介的形式亮相,海南乃至全国各地美食在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主会场福山咖啡风情小镇上展开大联欢。

琼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杨奋告诉记者,欢乐节组委会安排每个市县派出一家美食代表单位、三到五个美食品种,琼海一下子就带来了10多个特色小吃加盟,其中*具特色的是煎猪肠粑、椰丝糯米薏粑等。“琼海小吃加盟这是**次到澄迈来推介。”琼海当前*具规模的小吃加盟经营企业和树餐饮负责人李果说,为了参加欢乐节,他们特别赶制了一批有包装的琼海风味点心,方便游客带走。“这也是一次可贵的尝试,看看东部的小吃加盟在西部市县能有多大的市场。”海南三大名粽中,定安黑猪粽和澄迈瑞溪粽各占一席,两种粽子口味上到底有什么不同呢,那就买一个回去尝尝吧,来自定安的王**在展台上堆起如山的粽子,不到一上午就卖光了。

据了解,本届欢乐节上全省18个市县都拥有自己的美食展示区,提供了上百种海南特色小吃加盟供游客品尝。而天津狗不理肉包、武汉豆皮、朝鲜打糕、台湾小吃加盟等全国名小吃加盟也令福山的群众大开眼界。一位农民兴冲冲地驾着摩托车来到天津狗不理包子铺前,尽管这里的包子卖到每个两元*,这位农民还是一口气买了10个,他乐呵呵的对身边人说:“带回去给家里人尝尝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