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火锅无限财富属于你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小肥羊,家喻户晓的*锅品牌,随着2008年在香港的上市,更是掀起了一股热潮,现在我们就一起了解了解它吧。

公司奉行“品质为本、诚信至尚、伟业恒基、决胜千年”的企业精神,提炼出“精、诚”二字为经营理念,浓缩出“产品质量是生命,**服务是基础,现代化管理是手段,顾客满意是目标”的经营宗旨,不但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也**出了相当可观的社会效益。

几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小肥羊已发展成为中国餐饮业一个**民族特色的驰名品牌。在董事会的**下中,将在整顿、巩固发展国内市场的同时大力****市场,打造**老店!调味品有限公司是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下属的具有*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 10月,享有自营出口资格,是卫生A级量化企业。2005年,先后通过了HACCP食品安全体系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一个严格按照体系要求进行规范管理的现代化工业生产型企业,目前,产品有三大类(*锅底料、*锅汤料、调味料)八个品种。

小肥羊以关注顾客为本,执行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提炼出:“精、诚”二字为经营理念,浓缩出“产品质量是生命,现代化管理是手段,顾客满意是目标”的经营宗旨,在追求企业发展的同时,还在努力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积极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良好的社会效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