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肚鸡火锅店走红市场助您开店狂赚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锅市场的快速发展,各种特色的*锅纷纷涌入市场,备受创业者的关注和加盟,其中猪肚鸡*锅店一上市,就以*特风味博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从而引发了不少商机。

广州天裕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由2005年创办的“珍旺”猪肚包鸡店发展壮大而来,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广东*锅及其衍生项目,集餐饮、连锁加盟、厨师培训、锅底料生产、原料配送、技术开发、管理研究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主导项目“珍旺”猪肚包鸡融客家饮食之精华,采南粤美食之灵气,将**汤、广东老*靓汤、广式打边炉等有机结合,**脱离了普通层面上简单的“烫*锅”概念,真正实现了美味与营养并行并重,**了中式*锅的新纪元。

猪肚鸡*锅店公司设有项目开发部、招商部、培训部、客服部、物流部、企划部、人力资源部、直营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拥有大专以上学历的专业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 50多名,成立了一个由高级烹饪大师、高级餐饮管理大师、高级企划师组成的专家顾问团,直接指导新菜品的开发及广东*锅文化的深入传播。

猪肚鸡*锅店发展至今,已经从当初的小店成为今天的大公司,而公司为了实现“珍旺”品牌的全国连锁战略,公司导入国际上先进的特许经营理念,建立了一套国际化、规范化、标准化的加盟连锁体系,可以为加盟商提供理性的投资参考、强大的开店支持、专业的营运指导以及完善的后期跟踪配套服务,力求每一位加盟商都能从中获利,共创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