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火锅餐饮连锁商如何选择盟主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的*锅餐饮连锁经营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锅行业的机会与风险并存,投资者要怎样才能知道这个项目是金矿还是陷阱呢?想做*锅餐饮连锁商的朋友如何选择盟主,是创业成败关键。

投资者要考察盟主,主要包括了一下的几点:

**,要对*锅餐饮连锁特许商进行特许经营资质审查,投资加盟者应该向*锅餐饮连锁特许商索要并审查其备案资料,以确定其合法性。

第二,对*锅餐饮连锁特许商的企业品牌知名度进行准确评估,优良的*锅餐饮连锁许商应有组织合理、职能清晰、科学**的经营管理组织,使各连锁店能**运转。具体可从以下方面评价:是否有健全的财务管理系统,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新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完善的物流配送系统,整体营运管理与督导体系,以及先进、科学、标准化且可复制的产品生产管理支持体系等。

第三,考察*锅餐饮连锁特许商已运行的直营店、店是否正常运行。在选择良好的*锅餐饮连锁特许商时,应充分了解其直营店、店的经营状况是否良好,有无稳定营业利润,利润前景是否具有后续性等。

第四,*锅餐饮连锁特许商应提供开业全面支持,例如:地区市场商圈选择,人员配备与招募,地区市场产品定位与地域性产品开发,业前培训,开业准备。

*锅餐饮连锁商如何选择盟主中*重要的一点,特许商是否有合理完整的契约和手册,要知道契约是特许经营业务发展形式的基础,是*锅餐饮连锁商得以发展的依据。如果以上的几点都合格了,这个项目就是一个可靠的,值得投资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