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火锅受捧吸引诸多创业者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自从人们生活条件提高之后,越来越注重身体养生,因此在饮食上也是特别注重绿色食品,所以养生*锅的上市无疑给市场带来了不小的轰动,博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更是创业开店的*选。

在竞争日益残酷的国内市场中,餐饮业无疑是一片潜力*大的天地;但是对于众多资金有限的创业者,如何涉足呢?业之初,有一种投资少而***的经营捷径么?在众口难调迅速推陈出新的餐饮业里,又有什么致命法宝可以*步**,出奇制胜?当人们还在为油炸食品担惊受怕时,水煮鱼的垃圾油又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到底什么食物才可以让人吃的安心,放心,开心呢?比味轩小*锅以吃健康,吃享受,吃**,吃时尚的口号横空出世!迅速以关注健康,共赢**的模式风靡大街小巷! *特的美味、整洁的环境,科学的管理观念,一直为食客们所关注。

养生*锅本着让所有“有心”经营自己的事业,但“无力”去操作执行的投资者,量体裁衣拟定出几种投资方案。

合作类型一、精品店。只需投资1.68万元。传授以下技术,并赠送开业大礼包:红汤*锅、菌汤*锅、内蒙*锅以及延伸的各个菜式。还有特别免费赠送;为了增加您经营品种,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自即日起再免费获赠价值18000元的味道*特、清爽宜人、流行*爆的特色小吃制作技术。包括:特色凉拌菜、风味点心、鲜蔬果汁、巴湘情**卤菜等等。

合作类型二、**店。只需投资2.28万元。传授以下技术,并赠送开业大礼包:;红汤*锅、菌汤*锅、海鲜*锅、内蒙*锅以及延伸的各个菜式。还有特别免费赠送;为了增加您经营品种,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自即日起再免费获赠价值18000元的味道*特、清爽宜人、流行*爆的特色小吃制作技术。包括:特色凉拌菜、风味点心、鲜蔬果汁、巴湘情**卤菜等等。

合作类型三、旗舰店。只需投资 2.88万元。传授以下技术,并赠送开业大礼包:红汤*锅、菌汤*锅、粥底*锅、海鲜*锅、内蒙*锅、澳门豆捞*锅以及延伸的各个菜式。还有特别免费赠送:为了增加您经营品种,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自即日起再免费获赠价值18000元的味道*特、清爽宜人、流行*爆的特色小吃制作技术。<包括:特色凉拌菜、风味点心、鲜蔬果汁、巴湘情**卤菜等等。

养生*锅怎样投资加盟呢?精品店年营业收入38.8万元、**店年营业收入77.5万元、旗舰店年营业收入139.5万元。本数据源于比味轩小*锅100多家合作店近10年实际经营管理的经验数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